2012年7月17日星期二

网上查询2013年雪兰莪州华小就读一年级的申请结果

凡是于02.01.2006年至01.01.2007年出生,已经在网上登记的孩童,报读2013年雪兰莪州华小一年级的父母请注意!家长们可从7月16日起,通过以下网站http://apps.moe.gov.my/esppsel/keputusanPPT1/ 查询孩童入学申请结果,只须键入小孩的My Kid 号码就可以查询了。

家长可以从以上网站打印出来的学额分配通知信和携带孩子之正本报生纸,201281日至830日,前往被分配的学校,处理新生入学的手续。

但是今天当我上网查询, 恩恩的Sekolah Ditempatkan ( Selepas 16 Julai 2012)是空白的,我就拨电话直接询问申请的华小,工作人员叫我等学校的通知信,让我好担心哦!怕恩恩被分配到离家较远的华小。


后记:718

今天下午刚刚收到学校的通知信了!通知信中注明着,要我从同一个网站http://apps.moe.gov.my/esppsel/keputusanPPT1/ 打印学额分配通知信Surat Penempatan才能201281日至830到学校办理新生入学手续。

我相信由于上网查询的人太多,下午时网站瘫痪了。


还好,到了晚上,我再次尝试,我终于成功从网站打印出来学额分配通知信Surat Penempatan,心也安了!希望大家也早日收到通知信!可以申请到属意的华小。

而吉隆坡华小就读一年级的申请结果应该可以查询 http://apps.moe.gov.my/sppm/keputusanPPT1/index.cfm

主页 是 :http://apps.moe.gov.my/sppm/

6 則留言:

~* *··§îlvêr±€ryst壴¯`* * ~ 說...

原来是06年的孩子!
我家宇泽今年才报名,还以为那么快就可以知道了,嘻~

我们的小宇宙 說...

我刚刚收到学校的通知信了! 信中依然要我从网站打印出来的学额分配通知信“Surat Penempatan”。
相信由于上网查询的人太多,现在网站瘫痪了...

Vickylow 說...

嗯说是7月16日后可以知道,但查了几天还是空白的。

Vickylow 說...

哦我check到了。哈哈好开心。

我们的小宇宙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我们的小宇宙 說...

恭喜!被分派到属意的华小。
我也成功从网站打印出来“学额分配通知信Surat Penempatan”,心也安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