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6日星期一

❤5种创意新吃法的面包❤Five Creative Bread Ideas❤




在网上看到这5种创意新吃法的麵包,选择在这个美丽的早晨,我尝试弄了第一种做法~鸡蛋芝士烤吐司给恩恩吃,为了要令蛋黄熟,麵包边都被我烤焦了,哈哈!


做法非常简单,我还将其中一粒蛋黄弄破了,嘻嘻!




每次,恩恩都很给面子来尝尝我的"试验品"哈哈!

我也放上这5种创意新吃法的面包,大家不妨过来参考下啦!


做法一:鸡蛋芝士烤吐司

1. 鸡蛋芝士烤吐司

Step 1: 在距离麵包边约1.5cm处用刀划一个正方形(下刀要轻,一定不可以切到底哦!)

Step 2: 把正方形范围内的麵包压扁,形成一个凹槽

Step 3: 在凹槽中倒入鲜鸡蛋一隻

Step 4: 在蛋清和麵包边之间铺上一层Mozzarella芝士碎(没Mozzarella的话也可以用其他代替)

Step 5: 烤箱预热180度,把(做法四)的成品放在铺好锡纸的烤盘上,然后送入烤箱上下火烤大约10分钟。(每个烤箱都不同,所以温度和时间需要自己掌握,看到芝士融化即可)

Step 6: 出炉后趁热现磨黑胡椒和海盐即可开吃!


做法二:吐司Pizza

今天做的这份吐司Pizza,用的材料是吃剩的罐头金枪鱼和在冰箱裡藏了很久冷冻青豆、芝士碎还有Salami。

Step 1: 吐司上抹一层蕃茄酱,如果愿意多花点功夫自己煮Pizza酱当然就最好啦!

Step 2: 均匀铺上一层芝士碎

Step 3: 铺上一层Salami、鱼肉和青豆

Step 4: 最后再铺上一层芝士碎,接着现磨海盐和黑椒

Step 5: 烤箱预热180度,把Step 4的成品放在铺好锡纸的烤盘上,然后送入烤箱中层,上下火烤大约10分钟即可食用。期间记得观察上色情况哦!


做法三:肉桂苹果麵包布丁

材料:

鲜奶 100ml
澹奶油 100ml
鸡蛋 2个
吐司 1-2片
苹果 半个
柠檬 半个
砂糖 45g
朗姆酒、云呢拿精油or香草荚(没有的话可以不放)、肉桂粉、葡萄乾、蔓越莓乾适量

Step 1: 吐司去边,然后切丁;

Step 2: 打两个鸡蛋备用;

Step 3: 鲜奶、澹奶油、云呢拿精油和35g砂糖溷合在小锅中慢火加热(不用煮沸),慢慢搅拌至砂糖融化后晾凉,然后边搅拌边倒入鸡蛋液;

Step 4: 放一小块牛油在不粘锅中加热,倒入苹果块翻炒;

Step 5: 加入朗姆酒、剩下的砂糖、肉桂粉和半个柠檬汁继续炒一会,全程慢火烹调;(肉桂的分量因人而异,喜欢肉桂的朋友不妨多加一点,对身体有好处,嗜甜的朋友砂糖分量可以酌量加一些,边煮边试味)

Step 6: 将吐司丁、煮好的肉桂苹果还有事先用水浸泡15-30分钟的葡萄乾、蔓越莓乾层层堆叠好在烤盘裡;

Step 7: 然后将step3完成的布丁液过筛倒入烤盘中;

Step 8: 烤箱预热180℃,然后以水浴法烤大约30分钟,待布丁液凝固,吐司金黄即可。(水浴法,即将装有食材的小烤盘放在盛有热水的大烤盘上焗烤,这样烤出来才不会乾)


做法四:鸡蛋三文治

好吃简单又便宜, 水煮蛋切碎后拌入适量现磨黑胡椒、盐和蛋黄酱,再抹在吐司片上就可以开动。虽然真的是零难度,材料平凡到不行,不过可千万不要小看它哦!非常香浓,而且只需要几分钟就能完成,很适合做早餐和下午茶,唯一的缺点是卡路里有点高… 建议大家可​​以加点青瓜粒,健康些,而且味道会比较小清新 !


做法五:烤麵包边

做三文治总会剩下点麵包边,乾咽太难吃,扔掉又可惜?那麽不妨多花个几分钟来做做这道小吃。

Step 1: 麵包边切成大约5cm长条,平底不粘锅放入一小块牛油融化,然后倒入麵包边小火稍微煎一下,变酥脆即可出锅

Step 2: 饭盒中倒入一点点鸡粉、辣椒粉、盐和匈牙利红椒粉

Step 3: 倒入煎好的麵包边

Step 4: 盖好盖子后轻轻摇晃均匀

调味料放多少需要自行斟酌,起初用量少一点,不够再加。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