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6日星期三

肠道不通好帮手--洋车前子壳粉 Psyllium



我最近又买回这纯天然植物纤维来源"洋车前子Psyllium"来喝,每天一早空腹2茶匙以室温开水冲服,搅匀即饮(在未成粘稠状之前)。

洋车前子种皮粉是相当优良的膳食纤维,纤维含量高达87%。这个由印度车前子(Psyllium)的种子皮壳磨制的粉末,含有纤维素、半纤维素、果胶、木质素及藻酸等可溶性及不可溶性两类纤维,具有强大的吸水性,遇水约可膨胀约50倍,故服用时必须多喝水,促使肠内运动顺畅。

洋车前子壳粉Psyllium功能:
1.  通便排毒,预防肝癌和大肠癌;
2.  增加饱腹感,调整体重,减肥健身;
3.  降低胆固醇,预防心脑血管疾病;
4.  延缓血糖上升,预防糖尿病。

希望能帮助更多的人了解膳食纤维的重要,以及感受肠道清理后身体得到的益处。

2 則留言:

Penagagirl 說...

有机店找得到吗?

我们的小宇宙 說...

有机店应该有卖,我是在pharmacy买的, 500g 价钱 RM21.50。✿◕‿◕✿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