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3日星期五

❤桂格燕麦饭❤QUAKER Oats for Rice❤


上星期在Ecosave 买桂格即食麦片Quaker Instant Oatmeal (红色袋装),附送了桂格燕麦饭QUAKER Oats for Rice试吃包。
我就尝试将它和白米一起煮,开始还担心煮好的饭会有一阵奇怪的味道,看来我的担心是多余的,恩恩还说很好吃呢!!

 
 
桂格燕麦饭QUAKER Oats for Rice煮法非常简单,也毋须浸泡,与白米一起放入电饭锅中烹煮就可以咯!
现代人经常多肉少菜,容易缺乏纤维,甚至营养失衡。健康无价,看似老生常谈,却是至理名言。等试吃包吃完了,我应该会去买桂格燕麦饭QUAKER Oats for Rice 因为只要转一转每餐的饮食习惯,即能為家人啟动快捷高纤高钙新煮意Yeah!
 

❤❤❤❤❤❤❤❤❤❤❤❤❤❤❤❤❤❤❤❤❤❤❤
桂格燕麦饭
桂格燕麦饭成份主要為全穀燕麦及营养钙粒。与白米一同烹调,能提供丰富膳食纤维,有助肠道健康。每100克桂格燕麦饭含3.3克水溶性纤维;每日摄取3克燕麦水溶性纤维,配合低饱和脂肪低胆固醇膳食,有助於促进心臟健康。添加营养钙粒,钙质有助於骨骼及牙齿健康。再加上燕麦饭不含胆固醇及反式脂肪,不添加糖、盐和防腐剂,是健康方便的天然选择。桂格燕麦饭含丰富膳食纤维。高纤维膳食有助提升饱感;根据世界卫生组织建议,同时配合控制热量的饮食和定期运动 ,有助减低增重及肥胖风险。
1.   桂格燕麦饭无需浸泡,白米洗净后,按上述比例加入桂格燕麦饭和水,按一般煮饭程序烹煮。
2.   桂格燕麦饭煮熟后,搅拌均匀,即可享用。
3.   桂格燕麦饭无需浸泡,白米洗净后,按上述比例加入桂格燕麦饭和水,按一般煮饭程序烹煮。
4.   桂格燕麦饭煮熟后,搅拌均匀,即可享用。
5.   桂格燕麦饭可与白米一起煮成粥。
❤❤❤❤❤❤❤❤❤❤❤❤❤❤❤❤❤❤❤❤❤❤❤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