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0日星期五

♛Apple iOS 7♛大解密♛

成功下载iOS 7,页面真的好美,好喜欢!但是iOS 7需要3.1GB的硬碟空间,实在太多。

要不要下载就看你们个人自行衡量咯!

 
时尚iOS 7 大解密[转载]
 
美国苹果公司推出新作业系统版本iOS 7,给用户下载,有哪些不同之处,為您大揭密。
扁平化: iOS 7appiOS 6少了阴影,但顏色更為鲜艳、甚至有些萤光色系的加入。
 
时尚化:更简洁的显示页面,增添时尚感。
 
锁机画面进化:锁机画面中就有动态桌布,不同於iOS 6需在指定区域解锁,现在只要在触控萤幕上任意点往右滑动就能解锁。此外在锁机画面中,就能唤出通知面板和设定面板,操作更方便。
 
毛玻璃效果:更轻鬆的唤出设定页面,让操控更方面,介面使用类似毛玻璃效果,分离前景和背景,让画面更有层次。
 
动态桌布:利用内建的陀螺仪,让桌布照片和app之间看起来像是有了深度,随着使用着晃动,景深随之变换。但也有使用者嫌弃,认為用起来会感觉头晕。
 
控制中心:类似Sbsettings功能,可在任何地方唤出控制页面,过去这项功能必须靠越狱才能在Cydia中安装,并加入了「亮度调整」、「音乐控制」、「手电筒」、「闹鐘」、「计算机」、「相机」等快捷按钮。
 
来电黑名单:电话功能新增来电黑名单。
 
无限资料夹:以往资料夹只能放置最多12个软体,现在资料夹设置突破限制。
 
AirDrop: 类似网路芳邻的概念,两支手机在相同的WiFi空间中,就可以将档案传给朋友,即使对方不在自己手机的通讯录中也没问题。
 
不过更时尚简洁、方便使用的介面也有缺点,有成功下载的用户抱怨,iOS 7要吃掉3.1GB的硬碟空间,实在太多。要不要下载就看用户自行取捨了。
 
备註:
1. iOS7作业系统提供iPhone 4iPhone 4SiPhone 5iPad 2New iPad iPad 4,以及iPod Touch 5以上等iOS装置更新到最新版本
(下载网址:http://www.apple.com/tw/ios/)
 
 2.而日前热门AppClear」开发商已在官方部落格正式宣布,将在iOS7系统上提供「新的程式」,需重新开放使用者购买的消息。

1 則留言:

【EmbeR】 說...

原来。

我只是下载而已,也没有留意到容量。
更没有注意到更新后就不可以undo了!!

不过还好目前为止我都还喜欢。

谢谢 分享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