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4日星期四

❀沙巴昆達山(Kundasang)❀Kiram's Village❀小白花❀

去年3月和家人去了一趟沙巴亚庇,并安排去了沙巴昆達山(Kundasang) Kiram's Village呆了一晚。

在这美丽的Kiram's Village,恩恩阿嬤“拿”了这小白花的种子,并且成功把它培养成家花。恩恩阿嬤还给了我这一株。在这里要和Kiram's Village主人,说声“抱歉。”,因为我们没有问主人,就带走花的种子。

近看这不知名的小白花,好美,对吗?


这张还有恩恩当小白花的背景。

而每一串小白花都是拥有六朵花。 



这些小白花开后会结出一粒粒青绿鲜润膨大的空心圆球 小灯笼。但是我这一株的小白花都开始谢了,都没有结果。还是恩恩阿嬤比较善于园艺,嘻嘻!

想要看更多我在沙巴昆達山(Kundasang) Kiram's Village拍摄到的花卉照片,大家可以去[20123 <风下之乡> 沙巴亚庇上山下海浩浩荡荡游] Kirams Village》。谢谢!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