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8日星期五

✒恩恩一年级迎新日✒

告别悠悠长假,各个学校陆续就要开学了,学生又要迎来了新的学期了。

今天是一年级迎新日,沉寂了一个漫长的假期的学校因为一年级学生的朝气与活力让校园充满了生机。今早8时,我们陪伴着恩恩穿着整洁的校服,背着新书包,兴高采烈地返回校园。

在迎新活动中,校长和全体老师,展开温暖的双手,热烈欢迎小朋友们加入,并向一年级新生,表达全体师生的祝福。

教室里,班主任老师叶雯和其他老师忙着处理新生资料、收费、分发卫生卡和表格,然后家长们立即忙着填写一系列表格资料。

当校长在礼堂向家长们介绍学校的概况。同时,老师们就带领新生们到校园各角落及认识基本设备,以熟悉学校的环境。恩恩就读的华小明年新学年近600名新生,新学年共有12班。  

看着恩恩一张有点不知所措的表情,真的好可爱!不知道她此时此刻,恩恩心里在想什么。班上一张张稚嫩的脸庞,令家长们都好忙碌哦,因为要快速按下快门拍照甚至在录影,好帮孩子们留下这美好的回忆,记录下这一幕幕令人感动的画面。


恩恩班上没有小朋友哭,由於现在的小孩大多已接二至四年的学前教育,学校对她们不会感到陌生,所以没有出现哭闹情况。


你看,恩恩明明就知道我在拍她,她眼角瞄到我正在拍摄,故意不看镜头,真拿她没办法!

 
新学期,新气象,希望恩恩在新环境学习愉快!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