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

AirAsia 国际航班免缴RM10柜台费 & 信用卡服务费减至RM5


早前亚航AirAsia开始向凡是在921日起购买机票的搭客的国内与国际航班搭客征收10令吉的柜台办理登机费用。

但现在亚航AirAsia宣佈,从1222日起取消向所有在机场服务柜台办理登机手续的国际航班乘客,征收10令吉的柜台办理登机费用。不过,国内航班的乘客若是选择在机场柜台办理登机手续,还是得支付10令吉的手续费。

至于在921日至1221日,预先支付了柜台登机手续费的国际航班乘客,则可以通过亚航AirAsia网站联络亚航的客户服务人员,将预先支付的款项存入亚航AirAsia的暂存账户(credit shell),以便下一次购票时使用。

并且亚航AirAsia也调低了乘客用签账卡购买机票的服务费,从每人8令吉减至5令吉。至於跟7间伙伴银行进行的直接过账服务,则继续享有免收费优惠。

资料来自: 星洲日報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