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0日星期二

Splash Park

今天, 恩恩又来The Mines的Splash Park,还带了宜威表哥,子君表姐和伯娘照顾的两姐妹一起玩水。

因为宜威表哥和子君表姐还没来吉隆坡时, 我已和恩恩说好了,要带她们去Splash Park玩水。 今天, 恩恩还当起了小小导游,带大家走去Splash Park。她一到了入口处,一直在那里跳,高兴极了。

今天是开斋节又逢学校假期,整个Splash Park小朋友云集,整个乐园区熙熙攘攘,一扫往常上一次来的时候清静闲适。

这个钟型的小水桶,高高吊在空中,上面有一个水龙头,不停地向水桶里放水,等到水满的那一秒,整个桶身失去平衡,倾倒过来,满满的一桶水就这样从天泼下。

恩恩和敬贤姐姐一起站在小水桶下,等着被淋一次又一次,淋得浑身湿透, 看得出来,恩恩的心里是很害怕的 。

孩子们在水池里戏水, 哗啦哗啦地溅;噼里啪啦地落, 可以盡情的玩水,每位小朋友都開心極了!!! 

迟来的子君表姐也玩得好開心哦!笑得很甜,烂!


宜威表哥没有一起玩水,只是在岸边泡腳,也被这班小女生们泼水,弄到裤子也湿了。人多就是這麼得有趣好! 看到恩恩玩的这么开心,我也开心了。
The Mines
Jalan Dulang, Mines Resort City
43300 Seri Kembangan, Selangor Darul Ehsan, Malaysia.
Tel: (60)3 8949 6333 Fax: (60)3 8949 6388
http://www.the-mines.com.my/

View Cendol Air Putih in a larger ma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