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7日星期三

8th Wedding Anniversary

今天迎来两人结婚八周年纪念,一起到船餐厅The ShipBukit Bintang 共享晚餐庆祝。

为了写这一篇blog, googleThe Ship 的网址原来槟城的The Ship 本身就是一艘停靠在Batu Ferringhi  海滩的大木船,外观独特,装修气派, 开业超过30年。 下一次,到槟城旅游,又多了一个好点。

船餐厅还有自己出产的辣椒酱, The Ship Chilli Sauce,很特别吧?吃起来的味道还不错哦

这餐结帐,羊扒 Grill Lamb Chop RM37.90, 海鲜拼盘Seafood Platter RM 36.90 Mango Juice RM7.50,加上10%服务费和6% Gov tax 一共RM95.45
而且正分量很多,飽到不能点我们最愛的甜品-冰淇淋 Ice Cream 

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

八年,弹指一挥间 ...

恩恩的出生,证明了我们婚姻的价值,从此浪漫二人世界到幸福三人行。

旅游是我们两人共同的爱好,现在加上恩恩的加入 三人行更加开心,大手牵小手继续一起去看世界咯!!


<
View Larger Ma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