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0日星期三

【学校教育】分数Fractions图卡配一配



从恩恩三年级的数学课本里的第六单元 《分数》,列印了这些分数图卡与恩恩从遊戏中学习分数的概念。

大家不妨试试看,从遊戏中学习,没有压力,又可以加强亲子关系。

除了列印分数图卡,父母也可以下载iOS应用程序在您的iPhone、iPad 和iPod touch 上享用。 iOS应用程序汇集了多位大学教育专家,精心打造出无比有趣的分数学习法,让我们跟“分数”说“so easy” ^_^

其中 Pizza Fractions 是一款以披萨饼的形式来向初学者解释分数概念的应用程序。Pizza Fractions的特别之处是它可以让学生在披萨游戏中理解分数的概念并运用到实践中,所以这种趣闻学习方法更适合2~~6级的学生。大家不妨下载看看^_^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