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7日星期六

最省钱度假爸爸出书 6岁儿坐娃车省门票

不喜欢跟团,如何在旅游中省钱,只要精心计算,也可以做到既节约而又不影响旅游质量,多做功课巧省钱旅行是不二法门,在报章上看到这自称英国最抠门老爸省钱度假方法,让我们来一起学习吧!不过有些方法如果被工作人员捉到,就好尴尬咯!
嘻嘻!再也要一家大小一起去旅行!!✿◕‿◕✿


 
¸.•°*”˜˜”*°•.¸¸.•°*”˜˜”*°•.¸¸.•°*”˜˜”*°•.¸


最省钱度假爸爸出书 6岁儿坐娃车省门票
 
一名作家自称英国最抠门老爸,花钱錙銖必较,外出到游乐园度假不但自备食物,还叫儿子装矮省门票钱,更不放过旅馆里可免费带走的物品。
这名英国爸爸说,节俭的个性受母亲影响,也希望教育孩子正确的金钱观。
英国《每日邮报》报导,作家海奇的母亲经歷二次大战后的困苦,因此极度节省。他受母亲影响,只要能省钱的机会,我绝不放过
海奇一家4口每年夏季外出度假,顺便将游记写成旅游书出版,今年新书《到卢昂的路》记录法国之旅。
到巴黎玩时,他叫身高偏矮的儿子坐娃娃车假装成未满3岁,可免费参观多处景点。
海奇用叉子叉小橘子,告诉8岁女儿菲比和6岁儿子查理,那是棒棒糖。邻居不要的纸箱,他要来做成玩具车,用纸盘当轮子和方向盘,儿女开心玩车车,讚他是全世界最棒老爸
每次旅行,海奇绝不会放过旅馆里可免费带走的物品,如笔、茶包、盥洗用品等,吃早餐时不忘顺便张罗午餐。
到禁带外食的巴黎迪士尼乐园玩时,海奇把早上在旅馆搜括的麵包、火腿、芝士、苹果和优格,分别塞进儿女的鞋子、帽子或外套口袋,躲过警卫检查。
(转载自:中国报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438695


¸.•°*”˜˜”*°•.¸¸.•°*”˜˜”*°•.¸¸.•°*”˜˜”*°•.¸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