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9日星期一

☁玻利維亞 Uyuni鹽湖☁Salar de Uyuni, Bolivia☁天空之鏡☁

Photograph by George Steinmetz, National Geographic
http://photography.nationalgeographic.com/photography/photo-of-the-day/salt-flats-bolivia-steinmetz/

(在上图中左下角的两的小黑点是两辆车哦!!)
 
昨晚看now TV 台由Thor Lok(骆振伟)主持的《物一世.人一世》介绍玻利维亚 Uyuni盐湖「天空之镜」。
 
啊!真的很美 ,仿佛是去了天堂。
 
大家来了解下玻利维亚 Uyuni盐湖¬的地理位置。
 
玻利维亚-东北与巴西为界,东南毗邻巴拉圭,南邻阿根廷,西南邻智利,西接秘鲁。而玻利维亚 Uyuni盐湖位於西南部(波多西省),位於海拔约3700公尺的山区,一望无际的白色世界吸引了全球各地许多游客的造访。
 
每一年盐湖12月到来年4月都是雨季,雨水灌满了盐湖面,形成世界上最大的镜子,拍摄起来更是绝美。所以盐湖一定要来2次,白天拍一次;晚上星星全部倒影在湖面, 哦!会是多美,真的是语言难以形容的。
 
一定要去看看以下的视频哦!大自然真的令人嘆為观止啊!
 
 
南美洲,好遥远啊!应该不可能有机会踏上这片土地…………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