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8日星期一

✾ 凉拌蔬菜沙拉✾ Garden Salad ✾


今晚要做健康低卡美食--凉拌蔬菜沙拉。



首先,全部的材料来个大合照。
Baby Romaine Lettuce 油麦菜、日本黄瓜、橙灯笼椒和樱桃小番茄。



将油麦菜和樱桃小番茄洗净沥干,黄瓜切片,灯笼椒去蒂、去籽、切丝待用。

将油麦菜叶子撕成小片放在碗边和碗底,并把切好的黄瓜、樱桃小番茄和灯笼椒番茄放在油麦菜上。 

而沙拉酱用的是French dressing 法式色拉调味汁,而且还是好朋友Yin Yin 在上一回在我家里办新年聚会时没用完,并“遗留”在我家的,呵呵!!沙拉的酱料绝对是沙拉的灵魂啊!如果酱料不好吃,就会影响沙拉的口感咯!这Tesco French dressing 不错,而且注明适合素食,而且橄榄油色拉调味料富含预防心脏病所必需的脂肪酸--α亚麻酸。


这沙拉盘是我以前的老板娘送的,她把这沙拉大盘当着是礼篮的底,包了一个漂亮礼篮送给每一位员工。而沙拉盘的还印是上蔬菜沙拉的食谱,这沙拉大盘是不是好特别,又别致。
 

1 則留言:

~珊姑娘~ 說...

Garden salad健康好吃!我也喜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