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0日星期六

[2013年3月清迈~玫瑰之城游] Bai Orchid and Butterfly Farm


清迈是泰国第二大城市,遍植花草,尤以玫瑰花最为着名,有北国玫瑰的雅称。

但是今天我们不是去看玫瑰花,而是随团去在Mae Taeng Elephant Park 大象村附近的Bai Orchid and Butterfly Farm兰花和蝴蝶园,园内栽培了各式各样花形、花色,色彩丰富的兰花,兰花园内还有个很小的蝴蝶园。

一抵达Bai Orchid and Butterfly Farm兰花和蝴蝶园门口,工作人员还为我们每一位别上由一朵新鲜的兰花做成的小胸针。

Bai Orchid and Butterfly Farm兰花和蝴蝶园的范围不大,导游只安排逗留了20分钟,而我就选择了用相机为兰花留下倩影。







 
 
 
 
 
 
 
 
 
 
  
 


  
 
 
 
 
 
 
  

 
 
 
 
 


 
 
 
 
 
 
 

1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