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1日星期四

ஐﻬ什锦水果沙拉虾 εïз Salad Prawn with Assorted Fruits ﻬஐ

翻开日历,看还有几天就过年!要来尝试煮这什锦水果沙拉虾,看看味道如何。如果味道还可以,就可以在过年时煮给家人吃咯!


首先,把罐头什锦水果的水倒掉,加入美奶滋,再加上把半个柠檬的汁挤入沙拉内,轻轻地搅拌均匀,放入冰箱冷藏待用。


处理好什锦水果沙拉,就可以准备酥炸虾仁咯!

由于买的是速冻虾仁,正确的解冻方法是在常温下慢慢解冻虾仁,因为解冻方法是否科学,将直接影响虾仁的新鲜度。

将解冻好的虾仁洗净,用少量的胡椒粉、食盐腌制10分钟。

另取一个容器,把合隆厨师煎炸粉调成稠糊状,锅里放油,把虾仁和面糊混合均匀,逐一把外面裹上一層酥炸粉的虾仁下油锅炸熟,捞起放在厨房纸上吸干余油,即可。

当要享用这冰冰凉凉、酸酸甜甜的什锦水果沙拉虾,才将冰箱冷藏好的什锦水果沙拉和酥炸虾仁轻轻地搅拌均匀,就可上桌了。

 (☺临走前,请按一按赚赚零钱广告区,我的加菜钱就靠你们咯!嘻嘻!谢谢!☺)

1 則留言:

vivi@N 說...

春节到来,短信送礼:
送你一条红鲤鱼,愿你年年有余;
送你一盘开心果,愿你时时开心;
送你一杯好运酒,愿你蛇年顺心!
新年好!
万事如意~~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