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日星期三

✐恩恩上一年级咯!✎

2013年,新年新气象!

告别悠悠长假,今天,恩恩上一年级咯!待发新鲜人第一天上小学。 

我们决定做个狠心的爸爸妈妈,我们决定不要陪恩恩去学校,让她自己面对,以增强信心,学会独立,这样才能立足于未来的社会,“狠心'地放手才是对孩子真正的爱”。其实校方不鼓励也不允许家长,待在学校内陪小孩。但是一年级学生家长们似乎比孩子们更紧张,疑虑和忐忑。

恩恩今天,从头到脚一身新,新制服、新书包,新鞋子,兴高采烈地准备上学咯!

调皮的恩恩看到我端起相机,故意在镜头前镜头前扮着鬼脸,让我哭笑不得,真的好坏蛋。


♡♡◕‿◕♡♡ 衷心希望恩恩的小学生涯是充满欢乐和笑声的!♡♡◕‿◕♡♡
 

2 則留言:

~珊姑娘~ 說...

可爱! 上学愉快^^

Unknown 說...

像这样纪录每个孩子重要的成长经历,长大以后孩子必定会很感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