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星期二

☆2012年6月墨尔本初冬游☆Port Campbell Guest House & Flashpackers

我们一早从Hotel Formule 1 Melbourne CBD check-out后,就步行去East Coast Car Rental 拿前一天预订好的车,等到一切租车的手续办好,我们早上八点半就出发去Great Ocean Road大洋路咯!Yeah! 奔向大洋路!

我们的21晚的Great Ocean Road大洋路自驾路线是从: 墨尔本市中心→GeelongLorneApollo BayThe Twelve Apostles 十二门徒 Port Campbell

我研究了大洋路的路线, 加上网友的建议, 我选择了住在Port Campbell镇,因为一路开车延着大洋路即沿海公路一路慢慢开到The Twelve Apostles 十二门徒,就差不多是黄昏了,此时正好到12门徒景区看日落,当欣赏完日落后,再驾12公里就到Port Campbell镇,一个很宁静的小镇了,并停车夜宿。

出发前,我在Tripadvisor和The Twelve Apostles的官网里看到有提供蛮多间Port Campbell镇的住宿选择,我选了其中三间联络,最后选择了Port Campbell Guest House & Flashpackers
Port Campbell Guest House & FlashpackersMr. Mark带我们去确定房间后,他和恩恩说 “I‘ve got something to show you.” 
于是我们就跟着Mr. Mark回接待处,他就这只可爱的小猫头鹰让我们看,其实是前一晚Mr. MarkGuest House范围内的地上发现的, Mr. Mark说它是只幼鸟 ,但它没有受伤,只是一直在地上一动也不动,怕它会成为猫的盘中餐,就把它捡进来屋内,但是可怜的小猫头鹰,连水也不要喝。 

恩恩不敢抓着猫头鹰拍照,只是轻轻地摸它,羽毛好顺滑,好好摸哦!而我就有抓着猫头鹰合照,它的体重比我想像的轻好多,真的好轻盈。 

过后,Mr. Mark和我们一起把这可爱的小猫头鹰放在一棵树上,让它回归大自然。第二天一早睡醒,我和恩恩还惦记着它,还跑去那棵树寻找它可爱的踪影,当然是不见踪影了。希望这只可爱的小猫头鹰快快乐乐地成长!
这是Port Campbell Guest House & Flashpackers的Cottage, 位于接待处的旁边Cottage有一个蛮宽敞的客厅,很齐全的厨房,和两间房间吧? 但是房间都没有连接浴室,应该只有共用的浴室吧?因为我们Check-in时,天色已暗了,没时间好好参观拍照,所以不大确定。

因为我们预定的是Double - with ensuite AUD88 一晚,坚持房间一定要拥有连接浴室 ensuite room,所以 Mr. Mark就带我们去Flashpacker Family Room (四人房),后来我才发现我们赚到了,付了Double - with ensuite的房钱,却可以享有宽敞的Family Room





我想Mr. Mark应该是看到我们有带恩恩,反正也有空房间,就让我们住比较大间的房间,真的好感谢他。 当晚,我们是他接的第二组客人,也是最后一组客人。
Flashpacker Family Room (四人房)有这一张大床。


还有这张双层單人床铺。晚上,恩恩就一个人睡,不用和我们挤一张床



Family Room设施还蛮全,有架小电视、DVD播放机、小冰箱、冷暖气机等

在电视机下方的柜子,除了有冰箱,还有咖啡/茶设备和一些基本的厨房用具

还包括电烧水壶和面包机,就可以准备简单的早餐。记得厨房用具用后,要洗好,并抹干净就可以了。

浴室非常干净,虽然没有提供洗浴用品,但是有提供毛巾。

恩恩看到我在浴室,也来抢镜头,哈哈!!

Hotel Formule 1 Melbourne CBD比较,Port Campbell Guest House & Flashpackers真的太舒适了,只可惜我们只在Port Campbell呆一晚。


第二天一早,因为Mr. Mark没有在,我们就依照房间内的告示,把钥匙留在房间,然后反锁房门,就完成check-out的程序咯!

因为前一晚Chek-in时,天色太暗了,所以今天一早离开之前,就到处在Port Campbell Guest House & Flashpackers拍拍照。


这是面向大路的Flash Packers 也就是所谓的Motel Rooms,共有三间房间。

而我们就住在中间的2号房间。

恩恩在我们睡一晚的2号房门前,拍照留念!^^

还和陪我们走Great Ocean Road大洋路的Hyundai Elantra合照。恩恩身后就是Port Campbell 的 Guest House 房间。


Port Campbell Guest House & Flashpackers陈设艺术的摆设也蛮独树一帜。

Port Campbell Guest House & Flashpackers提供的房型,分两种Guest House 和Flash Packers (Motel Rooms)。价钱要上官网看,因为不同的季节,房有差距。


Port Campbell镇的旅游咨询中心,任何旅游信息都可以向热情的工作人员询问,以修正更合适的行程和路线,拿免费的地图和旅游册子,咨询中心开放时间是9:00-17:00

Port Campbell镇也有间小超市。


沿着Great Ocean Road大洋路的市镇都有添油站,Port Campbell镇也不例外,大家记得添满油才上路哦!

Port Campbell镇的常驻人口才600人,是个非常小的海边小镇,旅游业还挺发达,到处都能看到民宿,这是其中一间Ocean House Back Packers 。 


Waves Café Bar and Restaurant面向大海除了提供餐饮,也提供住宿。

第二天离开Port Campbell镇,开车回墨尔本,可选择走内陆路(A1)高速欣赏内陆的田园风光,或可沿着大洋路(B100)原路返回。我们就选择了再次从大洋路返程,虽然路程比较远(287KM),但是因为大洋路,被称“世界上最美的五条海洋自驾线之一”,我们想再次体验大洋路一路上的美景,好好的把眼前的一切留在脑海。

Port Campbell是个海边小镇,临离开,我们驾车在镇上圈,来到这美丽的海边草地

捕捉恩恩在这美丽的海边草地的身影。

看到恩恩身后的海鸥吗?


恩恩在那么舒服的睡到精神饱满,笑容洋溢!

又是恩恩表演时段 Show Time! 哈哈!



“ 我要飞上天咯!”

Port Campbell Guest House & Flashpackers
地址 54 Lord Street, Port Campbell, Victoria, Australia
Tel : (04) 07 696 559 &  (03) 5598 6126

2 則留言:

Janelle 說...

第一次看到阳光下的猫头鹰真面目呢!

Unknown 說...

哇,澳洲自助游,不错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