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1日星期五

Super Character Champion - Honey Pot

今天恩恩好开心!因为幼儿园老师送了恩恩一份礼物,是前一个月Super Character Champion - Honey Pot的礼物。

一到家,恩恩就迫不及待想要撕开包装纸,开始玩她的新玩具 ~ 一辆黏满草莓贴纸的玩具车。

恩恩的幼儿园是采用Fungates System 来教学的。老师每个月都会派一张Super Character Champion - Honey Pot,里面写明9种好品行,如果孩子有做到,父母就负责每天在小格子里涂上颜色。

一个月之后,需要交回给幼儿园老师,如果有涂上颜色的小格子达到一定的数量,

老师就会送点小礼物以资鼓励。

9种好品行中,恩恩拿到28个小格子都涂上颜色,就是每天都乖乖做功课。当然现在还是需要我提醒和协助下才可完成每天老师所派的功课。

而我在想,那以后的日子里,督促恩恩做功课的日子应该还很长很长

希望恩恩能永远保持愿意学习的一个态度,这就很好了。

希望她快乐生活、快乐学习!



(有兴趣了解Fungates System 可按此链接 http://www.fungates.com/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