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0日星期四

今天收到nuffnag的电话,好suprise, 问我有没有兴趣写sponsored post 广告文章-skin care product.  当然有兴趣啦!

写中文部落格,也能赚钱?

 邀请我got sponsored post 广告文章
跟大家分享我的喜悦,我终于有机会
我又用中文来部落各
跟大家分享我的喜悦,我终于有机会写NuffnangSponsored Post了! 之前一直有 ... 最近终于第一次NuffnangSponsored Post!期待许久
不用怕的, 一分耕耘, 一分收获。如果你肯努力一顶有回报的
几年前的确有Blogger写篇付费评论就能拿到几百刀的“辉煌事迹”;但现在,写软文、卖链接赚美元的美好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到底是博客圈的确没价值可挖,还是潜力还没显现出来?
但因为Nuffnang毕竟是马来西亚的公司,所以一直没机会尝试。现在,Nuffnang准备耕耘国内博客市场,而且取了个不是很本地化的名字——拿福能。
相比Google和百度这种大佬,拿福能的名气自然逊色很多,但因为它是一个只面向博客的广告社区,相信会有很多独特之处。虽然他们现在只有CPC(点击付费广告)和CPM(流量展示付费)这2种形式的广告,但因为Nuffnang已经在东南亚几个国家成功运作,所以信誉应该不是问题。这从他们最近举行的“千人挑战”就能看出来。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