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0日星期日

好友相聚 - Mama Kitchen Restaurant (Puchong)

昨晚收到好朋友Yin Yin 的短讯,通知今天下午的聚餐是去蒲种的Mama Kitchen。感谢网络带来的便利,可以先上网了解下Mama Kitchen是吃什么的。
         
原来Mama Kitchen是位于苏丹街Jalan Sultan胜记瓦煲老鼠粉的分店,是由胜记的女儿掌管,除了蒲种Puchong分店TTDI也有另一间分店






胜记瓦煲老鼠粉是拥有二十几年历史的老字号,在唐人街是远近驰名,好多外国游客来到马来西亚吉隆坡,都慕名而来。

还记得1999年当Amei张惠妹第一次来马来西亚开演唱会时,约了二哥与一班好朋友亲眼见証Amei张惠妹舞台魅力,看完后,我们就从吉隆坡默迪卡体育场走去苏丹街Jalan Sultan的胜记吃瓦煲老鼠粉和烧肉面。

青春不留痕,岁月不留人,仔细一算去看Amei演唱会已经是13年前的事,那时只是我很迷张惠妹,我的好朋友都不是那么熟悉Amei,当中还有不是很懂中文的朋友,都好有义气,还自掏荷包买票进场,陪我看Amei演唱会。记得其中Keng Yoong还可以一面欣赏Amei演唱会一面跟着哼,原来她在演唱会前去买Amei的卡带恶补。

谢谢你们这班好朋友的相知相伴!认识你们我真的好开心!

今天的聚餐除了是因为宝婷从槟城下来吉隆坡,也是好朋友Lawrence派喜帖的好日子,看他幸福洋溢在脸上,真替他开心。希望他俩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记得要幸福哦!


镇店之宝--瓦煲老鼠粉Claypot Loh She Fun, 上面是一层肉碎还有一粒生鸡蛋,搅拌之后很稠粘,要趁热吃哦!


烧肉面Garlic Roasted Pork Wanton Noodle,另一道必点的招牌菜。 

蜜汁花腩 Honey Pork Belly,恩恩很爱吃,一直自己夹来吃。我想是因为它甜甜的,又酥脆。


奶油苏东Creamy Buttered Squid,味道还不错。



清炒菜胆Stir-fried Brussels Sprout




胜记瓦煲老鼠粉
50 Jalan Sultan, 500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MAMA KITCHEN RESTAURANT
No.48, Jalan Puteri 2/4, Bandar Puteri Puchong, 47100 Selangor, Malaysia
Tel : 03-8063 8030

48, Jalan Datuk Sulaiman, TTDI, 600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Tel :03-7729 3030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