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6日星期日

请问如何把护照转成电子版保存在邮件里?
如果护照真的不见了,护照副本受理吗?

你可以将护照身份资料页经过扫描后,然后用电子邮件发送到自己的电邮。
如果没有扫描器, 也可以用相机"帮"护照拍照。

以前还没买扫描器,出国前我都会携带两份护照身份资料页的复印件,一份收在托运的大行李,一份放在随身携带的包包,以防护照不见时,有护照副本方便去当地的警察局报案。

万一护照和护照复印副本都通通不幸丢失了,可以找可上网的电脑,开起自己的电邮,打印电子版的扫描护照,然后尽快去当地的警察局报案,当地警察局会给出遗失证明,凭此证明到马来西亚驻外国的大使馆补办护照。

++++++++++++++++++++++++++++++++++++++++++++++++++++++++++++++
谢谢楼主的资料分享, 你有请导游吗? 如果去到暹粒才找司机/导游,方便吗?




找可上网的电脑,开起自己的电邮

英国使馆补办。国内没准备好电子版的,来谢村后可以自己买一体机自己扫描,很方便。


如果符合资格参加此电子化处理计划, 您将要从网上下载所有的表格,填写并签名(如有必要), 经过扫描后保存为PDF文件格式,然后用电子邮件发送到签证中心。同时需要把相关的公证书及其他担保材料经过扫描转换成PDF文件格式,再用电子邮件发送到签证中心。

电子版最好备一份, 如果没有电子版的,比如护照什么的,可以扫描成电子文件。在国内扫描也可以,英国扫描也方便,打印扫描复印一体机打折的 ...
电子版* 推荐重要文件都要有电子版的扫描文件,比如护照、机票、学校offer/CAS原件、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成绩单原件+翻译件、IELTS成绩单,住宿合同等,万一有的丢失了,可以利用扫描件来更快的挂失等操作,比如护照丢失了,可以用扫描件尽快去警察局办理挂失手续,然后去中国驻英国使馆补办。国内没准备好电子版的,来谢村后可以自己买一体机自己扫描,很方便。
请问如何把护照转成电子版保存在邮件里?
如果护照真的不见了,护照副本受理吗?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