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4日星期五

[2012年5月曼谷~天使之城游] Mega Bangna

临出发,谢谢Mclean在背包客栈自助旅行论坛的分享,让我知道在曼谷旅行期间,Mega Bangna号称泰国最大的复合式购物中心53日正式开幕。 

Mega Bangna购物中心的位置,紧邻曼谷机场和BITEC展场。大家可以在搭飞机前还可以去Mega Bangna购物中心好好的逛逛,临去秋波一番。

大家可以乘搭BTSUdomsuk站,从5号出口出站再搭Mega Bangna购物中心提供的免费穿梭巴士前往。我问了Mega BangnaInformation Counter信息中心, 穿梭巴士班次蛮频密,每十分钟就会有一趟,车程25分钟。 

♪♫•*¨*•.¸¸¸¸.•*¨*•♫♪
小补充:(于2012年7月15日)
这是Mega Bangna购物中心提供的免费穿梭巴士往返BTSUdomsuk站的路线图,上下巴士的地点和巴士班次表。http://www.mega-bangna.com/images/location/shuttle-bus.pdf

(如果照这资料,应该是繁忙时段就每二十分钟一趟;而非繁忙时段每三十分钟一趟;和Mega Bangna购物中心Information Counter提供给我的信息就不符和, 那么我以上写的信息就不对了,请大家见谅!)
♪♫•*¨*•.¸¸¸¸.•*¨*•♫♪
正式开幕后的第二天,我们从Bangkok City HotelTaxiMega Bangna购物中心,费用:BTH207+BTH45 (过路费) = BTH252

回程,我们就改乘搭Mega Bangna购物中心提供的免费穿梭巴士前往BTSUdomsuk站,然后乘搭BTSRatchathewi 站,然后走回酒店。


Mega Bangna购物中心的楼层平面图,呈椭圆形,共有两层。


Mega Bangna购物中心融合了大型百货超市、国际品牌专卖店、美容健身、休闲游乐、幼儿园地、中外快餐、美食广场和特色餐饮,更有溜冰场。


Mega Bangna购物中心内有IKEABig C ExtraRobinsonHomeProMega CineplexB2S Uniqlo ZaraCotton OnBoots等。


Mega Bangna购物中心放置了很多儿童喜欢的各种色彩鲜艳且兼具玩乐功能的IKEA家具,可以让恩恩轻松愉快的嬉戏。
 


IKEA的转转椅让恩恩玩的不亦乐乎! 


好大一只粉红色的高跟鞋!


发现这用康乃馨插出来的两只可爱的小狗花篮是不是很可爱呢?真不错,有创意! 

粉红色和白色康乃馨做成的两只小狗摆在花篮中栩栩如生,仿佛就要跳出来。 


Mega Bangna购物中心内有Sub-Zero Ice Skate Club溜冰场,溜冰场不是很大。


因为是新开张,所以恩恩拿了好多商家免费派发的气球。


又是恩恩的阅读时光。虽然看不懂泰文,只是看图片,好像也看的好开心。
总是在我们的一再催促下,恩恩才依依不舍的离开书店。


恩恩最喜欢吃Pretzel了。连锁的Auntie Anne's Pretzels ,几乎每一家购物中心中都有,Mega Bangna购物中心当然也不例外。


我们在Yum Saap妈妈麵的分店吃,其实Yum Saap妈妈麵是一间使用泡麵做料理主食的一间店。我们反而没有吃泡麵料理, 而选择了吃饭的套餐。环境也很不错,可能是人多的缘故,加上是新开张的关系,上菜的速度好慢哦!


最后亮一亮我们从曼谷Mega Bangna购物中心少少的血拼战利品,有恩恩DaddyUNIQLO长裤、恩恩的B2S书店文件夹、我的Boots护发素、Big C的零食、IKEA的浴室收纳挂杯和恩恩的气球

最开心是走去搭免费穿梭巴士时,IKEA工作人员免费派发两个IKEA小蓝袋,上面还印着IKEA Bangna!
 

Mega Bangna购物中心官网:http://www.mega-bangna.com/en/?lang=en

1 則留言:

Saimnicy 說...

好像满好玩的样子~可惜到现在都没去过泰国T^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