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星期四

[2012年3月金边暹粒双城5日游] Golden Temple Villa

这次暹粒住宿会选择人气很旺的Golden Temple Villa是因为知道它连续6年被Lonely Planet 推荐,而事实证明这个选择没有让我们后悔。
我是直接在Golden Temple Villa 的网站上预订,无需预付任何定金,员工回复我的电邮和咨询都非常快捷。我也要求他们帮我们预定从暹粒回金边的Mekong Express车票,110美元,比Mekong Express 的网站上便宜1美元。并且它又有提供从暹粒长途巴士车站或机场到Golden Temple Villa的免费接车服务,省却了不少麻烦

我们大概是3点左右到达暹粒Mekong Express车站,而Golden Temple Villa安排的TukTuk司机Mr. Orn已经举着我名字的牌子在等我们了我们的TukTuk司机Mr. Orn很亲切老实。 坐他車上讓您隨時有清涼的水喝, 因为他每天会为我们准备好几瓶矿泉水放在车上的小冰桶里, 真的很感谢他!
年长的Mr. Orn,但是英语说得还蛮可以,态度非常亲切。如果你也决定住Golden Temple Villa,或者可以指亲切的Mr. Orn来接你并载你去发掘吴哥窟的奥秘!
原本我们是预定了20美元一晚不包早餐的Double Superior,但被告知免费提升我们住28美元一晚的Twin Room with Balcony,因此多了阳台和浴缸, 房间也比较宽敞,感谢咯!

虽然在网上也有人说Golden Temple Villa的服务态度不好,而我们住了两晚,发现员工的服务态度很好,英文程度蛮好,沟通绝对没问题。

只是觉得Golden Temple Villa员工需要扫描我们三人的护照,有些奇怪,这是因为我们去其它的旅馆,没有遇到同样的要求。员工的解释是,可预防如果我们的护照不见了,他们可以提供副本,而柬埔寨的旅游局也需要我们游客的资料。其实在出国前,我都会把重要证件,例如护照转成电子版保存在邮件里,如果护照的不幸不见了,自己还有副本
 

肃立Golden Temple Villa大厅中央的一尊雕像,仿佛在迎接从全世界来的旅客。 
 

一到Golden Temple Villa,员工就带我们去餐厅,享用非常可口解渴迎賓饮料Welcome Drink柠檬冰红茶和花生,一并附上冰涼湿毛巾,很细心!
当我们在喝迎賓饮料,员工就先去我们的房间开启冷气空调,所以当我们走进房间,就不会觉得闷热, 这贴心的举动 还不
恩恩可开心咯!在炎热的天气可以喝这冰冷的柠檬红茶
 

Golden Temple Villa餐厅的入口。
 

Golden Temple Villa餐厅的充满了柬埔寨风情,很具有特色。
 

餐厅每天从早上6点半营业至晚上11点,更为入住的客人免费提供咖啡、茶、热水、还有香蕉。
 

这就是放在Golden Temple Villa餐厅内柜台的免费咖啡、茶、热水和香蕉。
 
虽然住了Golden Temple Villa两晚,我们并没有机会尝试到Golden Temple Villa餐厅的食物,但发现菜单上的价格2美元上下,应该还算合理吧。如果享用7美元的双人套餐就会赠送1T恤!
 

 

 

柬式風格的房间那白色的帘子随着风扇飘动,还蛮有诗意的感觉。
 

恩恩好喜欢玩那白色的帘子,还真怕她会把帘子整个拉下来。
 

这是因为免费的提升房型,而赚到的小阳台,但是也没什么景观好看
 

这是我们以优惠价20美元一晚的68号房间,88频道21寸电视机、DVD播放机Player、免费无线网络保险箱、 迷你冰箱、衣橱都不缺。只是房间内的寝具等设施稍微有一点点旧,房间很干净Golden Temple Villa员工会每天放两瓶免费的饮用水在冰箱内。
 

浴室有浴缸,热水淋浴和毛巾。但是浴室的瓷砖和浴缸也已开始泛黄,显得有点不干净
 

在我们住的楼层外,还有个公共的阳台,而阳台还有很舒服的木靠椅。
 

一入Golden Temple Villa,迎来就是个小花园,加上几座仿制的吴哥窟雕塑,蛮有特色!

Golden Temple Villa外悬挂着以吴哥窟作為主圖的柬埔寨国旗。其实柬埔寨自獨立後政局不穩,政權更迭,國旗亦一再更換,但都有一個共同點,那就是都有吳哥窟(除了聯合國託管之外),可見柬國人民對自己的歷史文化遺跡多麼引以為傲,吳哥窟已成為柬國人民一致認同的國家象徵。
 

 

小庭院内配有高棉特色的传统木制家具。
 

在树木遮蔽下,让你舒舒服服地消磨美好的时光。
 

柬埔寨真的是吊床的国度,一路上,我都有看到当地人在自家的吊脚楼立柱,或随心地就在路边的两棵树上绑了吊床,躺在其中悠哉游哉。
Golden Temple Villa也备有两个吊床,让你体验一下吊床的滋味。
在小庭院的吊床上躺一躺,消磨一个下午也是不错的选择。
 

我们的恩恩看到这新玩意,当然要来试一试咯!
 

一开始恩恩很怕睡这吊床,我想是因为她从小都没有过婴儿吊床,怕会摔下来。
 

现在看恩恩的表情,就知道她好享受吊床的感觉!入乡随俗--Relax & Enjoy!
 

Golden Temple Villa在暹粒中心,在酒吧街南边的一条小巷里,位置很好,Old MarketNight MarketPub Street 都很近。
大家走回Golden Temple Villa时, 记得这个小巷的路口哦!大约五分钟,Golden Temple Villa就在你的右边咯!
 

Golden Temple Villa的名片。
 

小贴士:
1柬埔寨雨季是5月到10月,旱季为11月到次年的4月。而旱季又分为凉季和热季,凉季是11月到次年2月。到柬埔寨旅游最好是在凉季,届时凉风习习,即没有炎热干燥之感,也不会见到潮湿阴暗的天气,最适合旅游。而Golden Temple Villa也在淡季,从51日至930 日,租金会有优惠。
2.在汇集暹粒资料,发现好多网友都一再的提醒大家一定要提前预定Golden Temple Villa,因为经常客满,我是在25天前预定的。
3.如果想住豪华一些,可选择住同一个老板的Golden Temple Hotel

4Golden Temple Villa没有电梯的,而楼梯则蛮窄的,可要求低楼层的房间。
5.从Golden Temple Villa门口左转,走大约5分钟,就到Sivathah 街,然后过马路,转左,你就会看到Pub Street 大霓虹灯招牌就在你的右前方了。 
6可要求Golden Temple Villa帮你预定从暹粒回金边的Mekong Express车票,110美元,比Mekong Express 的网站上便宜1美元哦! Mekong Express还会提早安排VanGolden Temple Villa接送你去巴士车站。
Golden Temple Villa
址:Steng Thmei, Svaydongkum, Siem Reap 17000, Cambodia .
网址:http://www.goldentemplevilla.com
Cambodia Tel+855 12 943 459
From Inside Cambodia Tel: 012 - 94 34 59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