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3日星期一

♔ 童年回忆 ♔ Happy Family 和 Snap 纸牌 ♔

今天,趁恩恩下午去上学,我和恩恩Daddy去了八打灵再也Amcorp Mall阿马广场购物中心一趟 因为恩恩Daddy要去考试。
我们在3楼的Uncle Snacks Corner 的解决了午餐后,恩恩Daddy就去考试。
当恩恩Daddy正在努力地应付考试,而我就一个人在Amcorp Mall 内瞎逛。(^_^)

前一晚,我和恩恩说“明天,Mommy要陪Daddy去考试。”

“我也要去!”

“不可以,你要去上学啊!” “那Mommy也不可以去,让Daddy一个人去考试,Mommy留在家里等我放学回来。”安抚了恩恩一会,让她不再闹下去。



但是今天早上,帮她换校衣时,恩恩说“你就好了,有的去"Kai Kai"。”

Mommy你去买玩具给我,可以吗?”“买什么都可以。”

我望着她那恳求的眼光, “好吧!Mommy看到适合,价钱又不贵,就买给恩恩哦!”


瞎逛时,在Amcorp Mall的三楼其中一间玩具店,看到了这一些童年爱玩的玩意-纸牌。

让我会心一笑...

仿佛走进了时光的隧道...

勾起回忆的童年玩意...

等到恩恩Daddy考完试了,才一起去买, 我们买了Happy Family纸牌 Snap纸牌。

回到家,等到恩恩放学,拿了纸牌给她,还担心不知道她会不会喜欢这些 Card Game

恩恩兴致勃勃地问,Mommy,这怎么玩呀?”

“待会,吃饱饭后,Mommy教你玩哦!”

:*´¨`*:..:*´¨`*:.
可以买回回忆,也可以让过於依赖及沉迷网络的城市的孩子...

深一层瞭解爸爸妈妈的童年,那一段从前的日子 ...
要勾起的不只是童年回忆,还有童年的感觉...
:*´¨`*:..:*´¨`*:.

7 則留言:

~珊姑娘~ 說...

我没玩过snap叻!但是happy family就肯定有,还很喜欢的呢!!!怀念呀!!!

Unknown 說...

happy family 在中学还有玩呢,童年如果缺少了这些东西,真的不完整了 =)

Janelle 說...

我完全忘了怎么玩了!

我们的小宇宙 說...

除了Happy Family 和Snap 纸牌,那间玩具店还有卖Donkey和Old Maid纸牌。
纸牌的盒子后面,都有说明游戏的玩法,我也是要看说明了才会玩,嘻嘻!!

我们的小宇宙 說...

我要看印在纸牌盒子后面的游戏玩法说明,才想起是怎么玩的...哈哈!

我们的小宇宙 說...

中学还有玩哦!? 在中学,我最爱玩“五粒子”。
想要慢慢的教恩恩如何玩以前的旧玩意,让她童年不只是电视电脑…

瑜珺 說...

哈哈~ 我们年代的回忆啊~~~ 以前很喜欢玩 :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