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8日星期六

《让爱走动-2011年蕉赖十一哩社区艺术嘉年华》

2011108日终于来临咯!今天是恩恩第一次公开的舞蹈表演。
应幼儿园的要求, 在两点之前送了恩恩到幼儿园梳妆,四点正《让爱走动-2011年蕉赖十一哩社区艺术嘉年华》才正式开始, 所以我和恩恩Daddy先回家,四点才去蕉赖十一哩多元化活动中心看恩恩表演咯! 
右上图为杨永圆院长, 左下图为恩恩的班老师陈老师,右下图为活动的两位主持人,其中左边是AI FMDJ 杨理强。
 
恩恩坐着耐心地等待轮到自己表演的时段。还可以一面欣赏平日严肃的幼儿园老师们的舞蹈和其他班的同学的活泼可爱表演。

看有些小朋友等到困了,应该平时有睡午觉的习惯,有点累哦!

现场红橙黄绿青蓝紫,色彩缤纷,因为幼儿园的老师分配了小朋友们穿着印有Love Overflows字样的白色T恤,而每一班则穿不同颜色的裤子,而恩恩穿的是粉红色的裤子。


让你看一看整个现场的全景,蕉赖十一哩多元化活动中心里人山人海。

轮到恩恩表演咯!配合《满有能力》这首歌排了一段舞。

从七月起,恩恩一开始排练舞蹈,就回来和我们说老师叫女同学不可以剪头发,因为跳舞要留长头发。恩恩就不肯让恩恩Daddy剪头发,只可以剪刘海而已。

老师们帮她们挽起发髻搭配太阳花发饰点缀,简单的白色T恤就随意的系上大蝴蝶结,而腰际再系上一朵花,非常特别独特,也很丰富,就不会过于单调啦!老师们真的好用心哦!

而每位小朋友的脸上和手上都有彩绘图案,我个人认为比往小朋友脸上涂涂抹抹红彤彤的口红和腮红,好太多了。小孩子根本不该用化妆品来修饰,被梳妆成“小大人”,会了失去童真这一最宝贵的东西。


艺术踩街游行正式开始!幸亏天公作美,踩街时的天气也还算凉爽。


恩恩手上拿着是将豆子装到宝特瓶製作的沙铃,作为打节奏的踩街道具。 


艺术踩街时还有很多蕉赖十一哩新村其他乡团一起参与,并有许多文化表演。

找来恩恩在班上有两位好朋友一起拍照,上图为祖恩,左图为咏熙。陈老师还帮她们三人按了花名 《三姐妹》,因为她们三人上课时形影不离,连上洗手间也手拉手一起去。


整个嘉年华会一直到晚上9点才正式宣告结束。今天恩恩在幼儿园表演没有怯场,表演欲还蛮强烈的。正如杨永圆院长所说,毅然决定抛开以往在室内礼堂演出的做法,改以“艺术踩街”的形式,希望能够给小朋友带来难忘的学习经验和接触面。

这次的嘉年华真的好成功!在这里谢谢所有的老师和工作人员,让小孩子们在表演或艺术踩街时都很开心,很有参与感。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