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7日星期五

2012 生日晚餐之韩国料理

今天过生日,吸取上次的经验和教训,我们决定不要去日夜都堵车的吉隆坡市区的餐馆庆祝。而选择位于雪兰莪州蕉赖皇冠城(Bandar Mahkota Cheras)的韩国料理(Kim's Korean BBQ Restaurant)。
我承认我最近是迷上了韩国料理,去到那里都想吃,愈吃愈上瘾了。
今天我生日, 我做主,当然是选择吃韩国料理咯!

有时候,觉得恩恩真得长大了。
以前那嗷嗷待乳的小婴儿,而现在的恩恩已会倒茶给我们喝。小孩真的很快长大的…

首先端上来的是琳琅满目的九样小菜,但在这里只有韩式泡菜可以“续碟”。


我们选择了RM70的烧烤套餐 包括猪肉,鸡肉,虾、青口及魷鱼,并附上韩式煎饼和泡菜汤。吃得好满足哦!



一如往常,又去恩恩的五姑家 吹蜡烛切蛋糕,为我的生日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Kim's Korean BBQ Restaurant 
29, Jalan Temenggung 9/9,Bandar Mahkota Cheras
43200 Batu 9 Cheras, Selangor, Malaysia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