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星期一

回乡喝喜酒 ~ 19 Dec 2011

这次回昔加末阿公阿嬷家,是为了出席恩恩二堂哥的婚礼。

往年,通常我们一年一度一相逢,就是相聚于农历新年。现在侄儿侄女外甥外甥女们都相继长大成人,一个接一个成家立业,让大家多了相聚的机会。

这回轮到恩恩的大伯娶媳妇,应该说亲戚六眷都到齐了,亲临祝贺。大家从东南西北齐聚昔加末,相聚在一起还真不容易,也说明全家对侄儿结婚的重视程度。在2012年春节前让大家有机会多了一次的相聚的机会。

愿这对新人用爱去经营人生,彼此互相体谅和关怀,共同分享今后的苦与乐。敬祝百年好合永结同心!



这个我不说,你也知道是最近受追捧风靡全球Angry Birds“愤怒的小鸟”。全部都是恩恩的七姑买给恩恩的大小拼图,笔袋,照片框和底裤。实在是太可爱了!

呵呵!!就让我们一起感受“愤怒的小鸟”的魅力吧!

当恩恩生气时,我就会说“妈妈不喜欢变成Angry Birds的恩恩哦!”她听了,就会会心一笑,也不生气咯。幽默既能让自己不生气,又能化解孩子的反抗情绪。不过这当然不是百试百灵的, 那时就要想新招数咯!!哈哈!


除了Angry Birds还有蓝精灵The Smurfs.拼图。 恩恩一收到礼物,就吵着要和子君表姐一起玩拼图啦!看比较完成手上的拼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