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日星期一

《让爱走动-2011年蕉赖十一哩社区艺术嘉年华》


《让爱走动-2011年蕉赖十一哩社区艺术嘉年华》由恩恩就读的蕉赖十一哩信义会幼儿园主催主办, 所以恩恩也有参与其中一项表演。

从七月起,老师紧锣密鼓的开始排练舞蹈,所以每一天放学回来,恩恩一直在家里也自己排练每一天所学的舞步,还哼起歌来呢!

隐约听到歌词, 就上网google。原来恩恩排练的是这首歌《满有能力》。

《满有能力》

我的盼望.就在耶稣基督里.
在你里面满有平安.生命泉源
.
就在耶稣基督里.有主在我里面活着
.
我宣告在我里面的
.
比世上一切更有能力
.
我不属这世界.我高举耶稣的名
.
我宣告在我里面有
.
活水涌流满有能力
.
有耶稣在我里面活着.我勇敢站立
.
有主在我里面.没有惧怕.能战胜仇敌
.
有主在我里面.没有惧怕.还得胜有余

我们的不是基督教,但我们也不排斥其他仰,而且恩恩念的是教堂附属的幼儿园,接触到基督教,是无可避免的。选择这间幼儿园的初衷是这间幼儿园师资稳定,教师的流动性很低。

幼儿园外表再好,如果老师频繁换人让我们家长如何放心?

幼儿园阶段的孩子本身就很小,适应能力等都不强,而且不同的老师都有自己的一套教育模式,这样根本不利于孩子的成长,更别说体现教育特色了。

2011108日当天, 除了可以看表演, 还有以下活动, 欢迎大家一起与!


《让爱走动-2011年蕉赖十一哩社区艺术嘉年华》

地点 :蕉赖十一哩多元化活动中心 Pusat Rekreasi JKKK Batu 11 CherasBalakong

时间 2011108日, 11am - 7 pm

义卖会 Fund Raising Food Fair (11am - 4pm)►

义卖会固本已经开始售卖。当天仍有售卖哦!

我们会有30个摊位摆卖各式各样的美味!

亲子脚车装潢设计比赛 (2pm - 4pm)►

现已公开接受报名,请带出您的脚车,现场装潢设计你的脚车,以环保材料为主,108日可以一家大小乐融融!


艺术踩街 Art Parade (5pm - 6pm)►

随同我们大大小小、老老少少,一同游走蕉赖十一哩新村!



╔═══════════════════╗
     
联络电话 Contact
     03-9075 4228
赖小姐
Ms Lai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