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0日星期六

Splash Park & Cobay @ The Mines

有时一到周末,我们不懂要去那里消磨时间时,自自然然“人肉GPS” 就会自动导航来到The Mines了。 恩恩时常会来这位于五楼的Splash Park。 她从来没有在这里玩水,只是偶尔有玩玩水池旁的Playground。


今天让她在水池踏水行走,恩恩好開心哦! 来来回回走了好几回! 小孩子很容易滿足啊!只是玩玩浅浅的水池,就那么开心。

我很不喜欢小孩浪费钱玩投币机动游戏,而且还要一直玩不肯下来。 所以从小,我就灌输恩恩玩投币机动游戏是浪费钱的,幸亏她很受教,每一次在Cobay都“假假玩”,但她也玩得不亦乐乎。 如果你问她为什么不放钱玩,她还会应你 “不要浪费钱。” 妈妈希望恩恩从小就学会金钱要做怎样的分配才不会浪费。




The Mines
Jalan Dulang, Mines Resort City
43300 Seri Kembangan, Selangor Darul Ehsan, Malaysia.
Tel: (60)3 8949 6333 Fax: (60)3 8949 6388
http://www.the-mines.com.my/

View Cendol Air Putih in a larger ma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