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5日星期四

【学校教育】Am, is 和 are 的故事

am, is, are 是"be"的不同人称使用的形式。

用于第一人称, I am ......(我是.......)

用于第三人称, He is ......(他是......) 或She is ......(她是......), It is ......(它是.......)

用于第二人称, You are ......(你是......,你们是......)。
也可用于第一人称和第三人称的复数情况, We are ......(我们是.....);They are .....(他们是.....).

对am, is, are 怎么用,还是不明白?用网络找来的图片和孩子解释就简单多了^_^


这里还有这 Be (am, is, are)的用法口诀!

我用am,你用are,is连着他, 她, 它;
单数名词用is,复数名词全用are。 
变疑问,往前提,句末问号?莫丢弃。 
否定,更容易,be后not莫忘记。 
疑问否定任你变,句首大写莫迟疑。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