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8日星期二

愤怒鸟(Angry Bird)室内主题乐园开幕了!



好消息~~~~~~好消息~~~~~
柔佛新山第三座主题乐园~愤怒鸟(Angry Bird)室内主题乐园即将于来临的10月31日开幕了!

乐园将从每日上午10时开放至晚上10时,入门票为75令吉;持有大马卡(MyKad)或儿童卡(MyKid)者,只须付60令吉的优惠价。

公众可浏览网站http://www.angrybirdsactivitypark.my/ 了解详情或订购入门票。

年终学校假期还没决定去哪里吗?就来个短暂的本地游吧!

愤怒鸟(Angry Bird)室内主题乐园位于新山市中心 The Komtar Johor Baharu City Centre (JBCC) 商场内。

位置地图


主题乐园31日开幕愤怒鸟飞到新山!

风靡一时的“愤怒鸟”(Angry Bird)游戏,你一定玩过,而“飞”到现实世界里的红鸟、黑鸟、捣蛋猪,你见过了吗?

“砸”坏车子愤怒鸟从祖国芬兰“飞”到新山城中城广场,不小心将车子砸烂啦!

新山城中城广场(KOMTAR JBCC)迎来东南亚首座愤怒鸟主题乐园,将于10月31日开幕的乐园,将成为一家大小同乐的好去处。

各种各样的游戏活动,深受小朋友喜爱,在父母的陪同下,蹦蹦跳跳、互相嬉戏,现场洋溢着欢乐的气氛。

游乐设施包罗万象
乐园占地2万6千平方尺,当中有愤怒鸟模型、包罗万象的游乐设施,如卡丁车、“反地心引力弹跳床”及“镭射太空船”等。

除了置身于愤怒鸟的游戏世界当中,每个游戏活动也有工作人员在旁指导与协助,让大人小孩能享受游戏的乐趣。

乐园将从每日上午10时开放至晚上10时,入门票为75令吉;持有大马卡(MyKad)或儿童卡(MyKid)者,只须付60令吉的优惠价。

公众可浏览网站 http://www.angrybirdsactivitypark.my/ 了解详情或订购入门票。
(资料来自:星洲日報·大柔佛)


打造合家同欢美好回忆‧愤怒鸟乐园31日开幕

(柔佛‧新山26日讯)你是“愤怒鸟”迷吗?坐落在新山城中城广场,全东南亚首座愤怒鸟(Angry Bird)主题乐园,即将于本月31日开幕了!

设于新山城中城广场三楼的愤怒鸟主题乐园,将于本月31日开幕。 (图:星洲日报)
占地2万6千平方尺,位于新山城中城广场(KOMTAR JBCC)三楼的愤怒鸟主题乐园,将提供各式各样的游戏,让一家大小尽情玩乐。

在乐园里,儿童可以在红色愤怒鸟的互动游乐场,玩卡丁车、“射小猪”、6米高的“经典塔”、“黑鸟队长船”、时光机和沙堡游戏等。

青少年也可通过“反地心引力弹跳床”、足球、“镭射太空船”、“射红鸟”等游戏,考验反应、骑车技术与身体协调能力。

柔州重要旅游产品之一
柔佛机构(JCorp)主席兼首席执行员拿督卡玛鲁查曼出席今早媒体预览活动时说,他希望乐园开幕后,能在第一年吸引15万的访客人次,目前已有约4万人次的预订访客,相信未来还可突破目标。

他透露,愤怒鸟主题乐园将是柔州重要的旅游产品之一,发展总值(GDV)料达1千700万令吉。

其它出席嘉宾包括白沙罗私人资产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尤赛尼、柔佛机构女性职员公会主席拿汀诺莱拉、创作“愤怒鸟”游戏的芬兰公司Rovio娱乐有限公司行销总监尤娜努梅拉、柔州旅游局局长巴德鲁希山等。

另外,尤赛尼说,“愤怒鸟”是风靡全球的游戏,主题乐园提供各种互动游戏,打造合家同欢的美好回忆。

他表示,乐园将从每日上午10时开放至晚上10时,入门票为75令吉;出示大马卡(MyKad)或儿童卡(MyKid)者,将享有60令吉的优惠价。

“其他配套,还包括年票、团体票、生日配套等,我们鼓励本地公众携一家大小前来。”

公众可浏览网站 http://www.angrybirdsactivitypark.my/ 了解详情或订购入门票。
(资料来自:星洲日報)

  
JOHOR BARU: South-east Asia's first indoor Angry Birds Activity Park will be opened to the public on Oct 31.

Fans of the animated bird game will be delighted to find fun-packed games, activities and entertainment such as the Lazer Bird Shoot, Red Bird Goal, Piggy Shooting Gallery and Captain Black Bird Ship at the park located within the Komtar JBCC shopping mall here.

At the media preview session here on Sunday, Damansara Asset Sdn Bhd executive director Yusaini Sidek said the park was a joint venture with the founder of the bird game Finland-based Rovio Entertainment Ltd.

"Fans in Malaysia and neighbouring countries can now immerse themselves in the world of Angry Birds through fun and interactive physical and educational activities," he said.

Tickets are priced at RM75 per entry but for MyKad or MyKid holders, the tickets are priced at RM60. A variety of tickets from a single pass, family passes to unlimited annual passes are available.

The park is located at the mall's third floor and will be opened from 10am to 10pm daily. Children below 10 years old must be accompanied by an adult at all times.

(Source :  The Star)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