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9日星期日

❤Stick Art Ice Cream @The Mines綠水坊❤

今天又来The Mines綠水坊走走逛逛。

今年2014年刚好在同一日的情人節和元宵,The Mines用了浪漫的巴黎埃菲尔铁塔来布置。





发现这一间外观很可爱的Stick Art Ice Cream冰淇淋专卖店,冰淇淋讨喜外型,让恩恩一见到就大呼可爱,在柜台前犹豫许久,由于刚吃饱,就决定这次先买了一支最小的来让恩恩尝鲜。

外型可爱的Stick Art Ice Cream 是每天新鲜手工制作的。

冰淇淋当然吸引人,重点是这好特别的外型,到底是怎么做成的啊?
鲜艳颜色的冰淇淋外型更加可口! 

好可爱哦! ~~~光看外型真的很蛮吸引人的呢!真令孩子们爱不释手啊! 

大家要来尝鲜的话,Stick Art Ice Cream冰淇淋专卖店就在Daiso的门口前。

1 則留言:

Unknown 說...

这冰淇淋的设计好可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