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日星期六

◆2013年6月1日◇曼谷BTS輕軌票价微涨了! ◆

曼谷是举世闻名的“塞车之都”,在曼谷旅行时,如何避开令人头疼的塞车,就只好靠曼谷大眾运输系统: BTS轻轨Bangkok Mass Transit System 和曼谷MRT Mass Rapid Transit ),快捷方便又舒适。

2013 61日 曼谷BTS轻轨起价了,票价从原本的15-40泰铢上调至15-42泰铢。

 



BTS轻轨共分為两条線:Sukhumvit (下图浅绿線)Silom(下图蓝绿色線)Sukhumvit線主要连接市区购物商场,从Mo Chit站至On Nut站;而Silom線则从National Stadium站至Saphan Taksin站。上述路段乘搭BTS1站的票价将调整为,15泰铢,两站22泰铢,325泰铢,428泰铢,531泰铢,634泰铢,737泰铢,8站以上则42泰铢。
 


而至于Sukhumvit線线延长线, 即On Nut站至Bearing站和Silom線延长线, 即Saphan Taksin站至Talat Phlu, 由于这部分的票价收入均为曼谷市政府所拥有,因此与原路线价格是不一样,要依照曼谷市政府的公布。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