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5日星期六

♔香港迪士尼乐园最新园区♔迷离庄园♔


(图片来自网络)



刚在新闻看到香港迪士尼乐园有最新园区「迷离庄园」,赶快上网google。
这是继「反斗奇兵大本营」及「灰熊山谷」后,於2013年5月17日开幕,最新增建的奇幻之旅「迷离庄园」使香港迪士尼乐园的总面积增加近四分之一,整个乐园提供的娱乐设施总数超过100个。
迷离庄园(英文:Mystic Point)是香港迪士尼乐园内的一个全球独有的主题园区,区内主要游乐设施由「迷离大宅」、「奇幻庭园」、「大冒险家餐厅」、「迷离珍藏店」及「迷离庄园车站」五部分组成。
故事讲述一位英国探险家兼任冒险家・探险家学会(Society of Explorers and Adventurers)成员──亨利爵士(Lord Henry Mystic)於热带雨林设立一座大宅并将地库改為博物馆,供予宾客参观,博物馆内摆放着不同的收藏品。
今后如果有机会去香港迪士尼乐园的就可以一尝新景区了!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