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8日星期一

恩恩涂鸦墙–粉红色篇




是不是每一个小女孩都有一个粉色情结?都喜欢粉红色?          

小女孩总是选择粉红色的衣服?

无论书包、文具、用具等都是粉红色的?

往往粉红色颜色笔是最快用完,每回在文具部,一直嚷要买粉红色的颜色笔。 

我家的恩恩就是最好的代表了!
 


我放上这张恩恩的画作,是要证明恩恩有多爱粉红色,画中的太阳都环绕着粉红色的点点,连空气中都充满着粉红色的点点, 仿佛要把太阳下的万物都变成恩恩喜爱的粉红色。

3 則留言:

~珊姑娘~ 說...

女孩喜欢粉红色就整个好适合!^^

煒霖 說...

女孩子都是喜欢粉红色,无可否认它的漂亮,但除了我例外的讨厌粉红色!!! =]

Rain Rain 說...

从小我也喜欢粉红色,应该是说从小被妈妈塑造下来的。小时候,我用的上学物品,或什么的都是粉红色,妹妹是紫色。弟弟是蓝色。渐渐的,长大了,也习惯了。房间买什么物品都好都是这颜色。也习惯了这颜色。看到粉红色,就会很自然的挑那一个^^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