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日星期三

★慈济★香积饭★

今天中午,准备了慈济香积饭-综合蔬菜口味,给要上学的恩恩当午餐。这包香积饭是恩恩的姑姑在过年时赠送的。

慈济香积饭是由德晗师父研发的,而研发的初衷十分有意义,是为了在紧急时刻发挥赈灾的功效,让发生风灾及地震时,热泡20分种就可享用,甚至用冷水冲泡也可以,以让国际赈灾及提供赈灾人员三餐所需,并让灾民有温热的饭好吃。


一包香积饭里面一共可准备5碗香积饭,内有各有5份干燥饭、干蔬菜及调味包。香积饭的特色还包括省时、省水、省人力,个人用即简单又方便,而且营养丰富,共有5种口味,即咖哩、玉米、综合蔬菜、红豆和糙米。




我加入比较多水来煮,就变成粥了,恩恩说很好吃,吃饱饱,上学咯!

4 則留言:

煒霖 說...

我也是有听很多师姐说这个不错吃哦!!! =]

LG CHEN 說...

可真要试下咯 =P

Christy 說...

请问那里可以买到香积饭?

我们的小宇宙 說...

Christy, 你可以联络你当地的慈濟分會 http://www.tzuchi.org.my/web17/index.php/contactbottom, 谢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