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8日星期五

✈新的廉价航空公司Malindo马印航空的订票系统已经啟动了!✈

好消息!亚航(Air Asia)的竞争对手,新的廉价航空公司Malindo马印航空的订票系统已经啟动了! 

大家现在可登入https://search.malindoair.com/en/index.html 优惠的价格购买单人单程飞往亚庇和古晋,分别只需68令吉和38令吉起,其价格已经包括机场税。

 Malindo Airways马印航空的机位长度比亚航更宽敞,还提供机上娱乐和茶点,且可透过登机桥(Aerobridge)进行登机,又有免费行李托运重量(商务舱限制為30公斤,经济舱為15公斤),服务和舒适度胜Air Asia亚航。

那么喜欢出国旅游的朋友们,今后在选择航空公司时又有多了一个选择咯!

希望有竞争,才有进步,身为消费者的我们可以以优惠的价格,获得更贴心的服务出游。 

˙·٠•●♥ Ƹ̵̡Ӝ̵̨̄Ʒ ♥●•٠·˙ ˙·٠•●♥Ƹ̵̡Ӝ̵̨̄Ʒ ♥●•٠·˙ ˙·٠•●♥ Ƹ̵̡Ӝ̵̨̄Ʒ ♥●•٠·˙

马印航空订票系统啟动飞亚庇RM68飞古晋RM38

(布城7日讯)国内最新的廉价航空公司马印航空(Malindo Airway)宣佈,单人单程飞往亚庇和古晋分别只需68令吉和38令吉起。

包含机场税优惠至10月杪

马印航空首席执行员詹德兰拉马慕迪说,68令吉和38令吉的价格已经包括机场税,目前还有很多优惠机票未被订购,有兴趣者可即刻上网订购。

我们的(订票)系统已经开始了,还有很多38令吉和68令吉的机票未被订购。"我们的优惠会在10月杪结束。"

他在马印航空服务推介礼上指出,该公司目前只是飞往亚庇和古晋两个地方,但会在今年内推出飞往印尼、印度和中国的航班;预计明年会开拓更多的国际航線,进一步的详情将会在过后宣佈。

22日首飞亚庇次日飞古晋他表示,马印航空是我国首个以混合型航空"(hybridairline)概念提供服务的航空公司,即机舱除了有商务舱,也包括经济舱;该公司今年将会有12家飞机投入运作。至於顾客人数,他预计首年会迎来80%85%的载客量。

该航空将於本月22日首次飞往亚庇,并与次日飞往古晋。

马印航空所有座位都是皮革座椅,商务舱座位和经济舱的座位分别是45寸和32寸,能够為乘客带来更舒适的乘搭环境;此外,商务舱和经济舱的乘客分别有30公斤和15公斤的免费行李托运重量。

马印航空服务看点

目前飞往亚庇和古晋皆有优惠(分别是68令吉和38令吉起)

备有登机桥(aerobridge

腿部有较多空间

全皮革座椅

个人电视机

上网服务(需另外付费)

备有食物

免费行李托运重量(商务舱限制為30公斤,经济舱為15公斤)

江作汉:马印航空已筛选176

2018年聘552机师

交通部长拿督斯里江作汉说,马印航空首阶段已经筛选176名飞机师;而该航空公司的飞机师将在截至2018年时,分阶段增加至552名。

去年7月曾有报导指国内飞机师供过於求",逾千名受训年轻飞机师,因為无法加入航空行业,被迫从事其他行业以偿还学贷和支付生活费;江作汉当时受询及该课题时表示,该部已经将航空学院的数量减少至5家,以及限制航空学院可招收的学生人数。

此外,当时他也建议失业的本地飞机师可前往邻国如印尼、泰国和越南等国家发展。

对於马印航空会在2018年聘请552名飞机师,江作汉表示这是一项正面的发展,因為我国有足够的人力资源来应付航空公司的需求。

当被询及是否还有其他的航空公司提出為我国提供航空服务的申请,他表示一直都有收到类似的申请,该部会对申请作出评估。

另一方面,江作汉说2012年吉隆坡国际机场(KLIA)的使用量接近4千万人,预计今年该机场的使用量会超过去年。

新闻转载自(星洲日报):http://news.sinchew.com.my/node/281385?tid=1

˙·٠•●♥ Ƹ̵̡Ӝ̵̨̄Ʒ ♥●•٠·˙ ˙·٠•●♥Ƹ̵̡Ӝ̵̨̄Ʒ ♥●•٠·˙ ˙·٠•●♥ Ƹ̵̡Ӝ̵̨̄Ʒ ♥●•٠·˙

5 則留言:

水也 說...

刚刚去该网站浏览了下,发掘我无法搜寻机票?是网站还未健全?

我们的小宇宙 說...

Malindo 的网站,太多人要登入抢票,已经瘫痪了。
"We apologize. Our site is temporarily unavailable due to heavy traffic. We will be back shortly. Please forward your queries to info@malindoair.com. Thank you for your understanding. "

sean 說...

不懂有飞去中国吗?
我家婆每年都会回中国探亲。

yeesian ♡ 說...

来坐坐了 :)

Elaine Teh 說...

今天来了你家坐了一会,很开心看到这好消息,谢谢分享。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