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1日星期日

[2012年3月 <风下之乡> 沙巴亚庇上山下海浩浩荡荡游] Kiram’s Village

在汇集资料时,看到位于海拔5,600英尺,并在神山脚下的Kiram's Village渡假屋的官网里的照片,
仿佛闻见花草香!真得好美哦!
就决定在5 天4 晚的<风下之乡> 沙巴亚庇上山下海浩浩荡荡游,安排了一晚在昆达山Kundasang的Kiram's Village渡过。
于是通过电邮联络了Encik Jamalul,因为同行有十四人,Encik Jamalul 建议我们租Strawberry Cabin (RM250一晚)和Chilli Room(RM80一晚)。
 
一踏进Kiram's Village渡假屋就可看见娇滴滴的玫瑰花拱门在迎接我们咯!
 
Kiram's Village渡假屋的接待处。
晚上如果有要事要询问,而值班的工作人员又不在,则可按电铃请住在附近的工作人员过来一趟。
 
渡假屋还备有一间简单的餐厅,也许我们只住一晚,我们并没有看到餐厅营业的情况。
Kiram's Village 还提供烧烤炉,租金是每个RM10 
Kundasang终年气候凉爽、视野辽阔、景色宜人。
  Kiram's Village渡假屋种了好多很漂亮的奇花异草,花况都好得令人惊艷。
我就是被官网里的照片吸引,才决定选择住Kiram's Village渡假屋。

我也随意乱拍了很多张照片,大家请慢慢赏花唷!
 
一早起身賞花好幸福!
 
搭上藍天的花兒~真的都好美! 有一种不言的满足感!
 
万紫千红、姹紫嫣红、鸟语花香、百花齐放、花红柳绿、花团锦簇、百花争艳、花枝招展、春暖花开-让我们一起来学成语吧!

我想以前古人在赏花时,看到群花盛开,多彩绚烂的景象,都在想尽各种来比喻,所以才会衍生那么多的成语吧!

花丛中可爱的花猫,它也很醒目,看到我拿起相机会坐“定定”让我为它拍沙龙照。 
还有这一粒粒青绿鲜润膨大的空心圆球 ,就像小灯笼似的挂满在了树上。 
你看这花像不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露出了红红的脸蛋,惹人怜爱,而鲜艳花瓣儿就像漂亮的舞裙,
花蕊向下,就成了踩着永远舞动舞鞋
一阵微风吹过,随风舞动,几位婀娜多姿的小姑娘,在欢快地跳舞呢!
 
Kiram's Village 共有8间不同的渡假屋,都是以蔬果命名,每间渡假屋可容纳的人数都不同,
而有些渡假屋内有电器或基本煮食用具,租前先问清楚,每间都不同。
 
其中一间渡假屋 - Cabbage Cabin
另一间渡假屋 - Celery & Tomato Cabin 
Chilli & Onion Room,左边那一间是我们这次租的Chilli Room (RM80一晚) 
Kiram's Village渡假屋有一个小小的池塘。
在官网里的照片有一张映出了渡假屋的倒影,充满了诗情画意,我想那张照片应该稍微动过了手脚,不然不会那么美。
 

除了租了Chilli Room 我们也租了Strawberry Cabin (RM250一晚),才可以容纳我们全部十四个人。
 
Strawberry Cabin有2间房间,第一间房间有一张大床。
 
而第二间有两张双层床,可睡四个人。
 
其实还有一张单人床,是用窗帘做隔间,并在浴室旁边。
客厅还有2个长沙发可睡两人,但是气候太冷了,没有毛毯,冷到睡不着。
 
Strawberry Cabin的厨房有基本煮食用具。
浴室的热水器有点力不从心,冲凉水忽冷忽热,而且厨房一用水就会影响洗澡的热水供给。
客厅有电视机和Astro 解码器,如果携带自己的Astro SIM卡,就可以省下RM20来租Astro SIM卡。
 
除了室内有浴室厨房后还有简易的厕所,不过屋外的厕所没有热水设备。
Kiram's Village渡假屋的设施比较简陋,但满足基本需要。
 
Strawberry Cabin旁有小露台。
希望这好山,好水,好花,好樹永遠存在!
Kiram's Village渡假屋没有提供准确的地址,那么要如何去呢?
地图转载自Kiram's Village官网)

我们是在通过电邮询问Encike Jamalul,
 他在电邮中很详尽地为我们说明如何亚庇市中心去Kiram's Village

也是在他的协助下,沿途还去吃了Jalan Sulaman的烧椰和椰子布丁和Tuaran的斗亚兰面。

小提醒:

1Kundasang气候寒冷,记得多添加保暖衣物唷!
2.可以自备食材,在渡假屋可以準备简单的食物
3.去Kundasang途中不能错过Jalan Sulaman的烧椰和椰子布丁和Tuaran的斗亚兰面哦!
4.周末和学校假期,租金比较高,如果要省钱可选择周日去感受神山脚下地区云海!

请大家记得帮我按按Nuffnang广告~(感恩唷...)

网址 http://kirams-village.com/
电话 : +6-019-821 3443 (Encik Jamalul)

6 則留言:

LG CHEN 說...

那是必然的。说真的,其实我还蛮欣赏你们这些亲子部落格的:)) 毕竟母亲不容易当,期待你的更新咯

Ai Wei 說...

好美的地方.超想去.但是都没机会.呜呜.

Nes Lee 說...

看到那些美美的花,心情愉快了很多。
有机会的话,我会想要到这个地方让心灵好好的休息,享受大自然的美。
谢谢你的分享

Home bagus 說...

クール..

Lieya Von Jay 說...

thanx for stopping by at my belog. yours are nice too but seem that i cant read LOL. but still enjoying the picture .. :)

Unknown 說...

哇,博主去过很多地方,羡慕。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