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星期五

[2012年3月 <风下之乡> 沙巴亚庇上山下海浩浩荡荡游] City Park Lodge

City Park Lodge 城市花园小舍,外墙黄衬青非常醒目。传统的楼下店铺,楼上住宅式的结构建筑物。
楼梯蛮陡,没有电梯,带着沉重的行李就比较辛苦了
我们一行十四人在City Park Lodge总共住了三晚, 一共要了四间房间。两间Deluxe Double双人房和两间Family Room四人房。老板Mr. Jimmy Wong好好人,还给予我们“团体优惠”,所以 我们十四人的住宿只花费RM344一晚。
由于我在电邮有写明,要求两间Double房间是有窗口的,但是登记时,被告知其中一间的Double房间,安排了没有窗口的Standard Double 房间。后来柜台人员很乐意的免费换了Deluxe Triple 三人房间给我们,谢谢咯!
City Park Lodge位于一搂的接待处,有提供免费沙巴红茶和咖啡,还有一架免费上网的公共电脑。
 
这是我们一家三口的302号的Deluxe Double双人房,设备很简单。
 

303号的Family Room四人房,有四张单人床。
恩恩跑来看表哥的房间,也说这间房最宽阔,连浴室也很大间。
而另一间有一张大床和一张双层床的Family Room四人房就很狭窄。

303号的Family Room四人房的浴室。
 

City Park Lodge的左前方有间豪华的Horizon Hotel, 房价至少RM300一晚。
 

City Park Lodge的右前方有间美丽华超市(Milimewa Superstore),方便购物。

City Park Lodge旁边的小巷的餐厅,晚上比较热闹,还有现场演唱!
 
第二天早上,我们步行去Jesselton码头搭船去东姑阿都拉曼国家公园 Tunku Abdul Rahman Marine Park前,
先在琼万兴 (No.80 Jalan Gaya, 88000 Kota Kinabalu) 吃早餐,一并买好了岛上的午餐。
琼万兴的梅菜包和海鲜粉还蛮好吃,只是步行距离比较远。 
其实冠香生肉粉并不在我的美食名单中,但离City Park Lodge只有几步之遥,很方便。从City Park Lodge旁边的小巷一穿过去往右走大概四五个店面就是了。而琼万兴就往左走,我们也是一直问路人,才找到。

其实City Park Lodge步行距离之内,有好多美食可选择,网友还推荐:怡丰茶室、味雅海南鸡饭、热带雨林咖啡馆和小意大利,等你自己来沙巴亚庇发掘咯!
 

位于City Park Lodge后面的加雅街星期日市场Gaya Street Sunday Market,每个星期日,从早上6:30经营至下午1:00。

小贩卖的物品包罗万象,包括水果蔬菜、观赏鱼、盆栽花卉、小宠物、书籍、衣物、玩偶、纪念品和手工艺品、古玩、家庭自制糕点、 食粮、丹南咖啡以及土产草药等。

恩恩阿嬤、八姑与八姑丈,习惯早起身,他们就自己从City Park Lodge旁边的小巷穿过去,就可步行至加雅街星期日市场了。
 
City Park Lodge地理位置十分优越,餐馆、商店、超市和Jesselton码头都在步行15分钟距离内,但设备较简单。或者你也可考虑位于Jalan Pantai的其他住宿,请看行前準备参考资料篇


City Park Lodge 城市花园小舍
址:49, Jalan Pantai, 88000 Kota Kinabalu, Sabah, Malaysia.
网址:http://www.cityparklodge.com
电话: +6-088-257752, 258752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