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6日星期三

[2011年7月香港澳门自由行] Day 2 海洋公园 Part 1

第二天,就安排去海洋公园。我们选择了地铁到金鐘站B出口的巴士总站转城巴629海洋公园。










而入门票,我们是和香港金冠宾馆买的,大人HKD220;小孩 HKD120。那时侯海洋公园的原价门票是,大人HKD250;小孩 HKD125

上网找资料时,也找到其他更优惠的价格就可以买到海洋公园入门票。我就贪方便,直接和金冠宾馆买。网友可以自己Google一下吧!

如果你一下兴起想要去海洋公园,门票除了可以於海洋公园正门购买, 你还可以在港铁金鐘站(B出口)及 629号城巴站 (下午4:00) 购买门票。


园前,我们先在金鐘站A出口的夏愨道18号海富中心商场的大家乐Café de Coral吃早餐。


海洋公园标誌「威威狮令」欢迎我们!!
这是恩恩第二次来到海洋公園,OYEAH

海洋公园礼品店Souvenir Shop内的琳琅滿目。


恩恩好乖,不会要求我买给她,恩恩只爱和它们合照。

恩恩还爱摸一摸,看一看它们看完了,还会说 “妈妈, 我“收”好了。
恩恩该是把它们“收”在心上, 就心满意足了。

对不起咯!恩恩。 爸爸买你的机票已花费不少钱了,所以我们要省一省哦!

炎热的夏天的海洋公园内,有卖这一手就可以掌握的超可爱迷你西瓜,
吃着消暑解渴的西瓜,逛海洋公园的确是一种惬意的享受

恩恩在表演吃吃冰淇淋四步曲。

恩恩装着很认真地翻开看海洋公园的地图。

表演H&M Hello Kitty Catwalk时段

Hot Dog + 冰冷Coke, 炎热的夏天的必需品!

临走前,恩恩还排隊等候和海洋公园的海豚吉祥物拍照留念,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

要离开了香港海洋公园, 我们约好咯!改天一定再到访勾勾手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