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0日星期四

【包书的技巧】如何防止书角向上翘起?Tips on how to cover a book with plastic

考完试了,在年底学校放假之前,父母都忙把孩子所借的课本还给学校,好让孩子再领明年的课本。

为了不让孩子们拿到皺巴折角的课本,要从自己开始做起,父母要教导孩子们学会爱惜书本,这样课本用過之後依舊如新。

如何防止书角向上翘起?
校方也规定学生一定要用透明玻璃纸包书,如果不包书皮,学生课本使用频率高,结果就是不出两个月,书的长相已经'惨不忍睹'

其实大家在用透明玻璃纸包书前,先利用旧信封,剪成三角形,套住书角,以防止书角向上翘起,也不会挡着封面。(如下图)

希望大家分享出去这好方法,让孩子好好爱惜借回来的课本,那么以后每个孩子都可以拿到完整,没破页的课本了,小小举动,方便自己也方便别人哦!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