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6日星期日

蕉赖中环 Cheras Sentral Mall 购物商场



今天来逛逛这栋已经以全新面貌和大家见面,并将易名为蕉赖中环 “Cheras Sentral Mall 购物商场。
其实10多年前,这是曾辉煌一时的凤凰广场(Pheonix Plaza)因交通改道等因素,导致客流量下滑,商家纷纷迁出,而逐渐没落。
如今经翻新工程后,各名店进驻,当中包括日本主要时装零售商UniqloG2000F.O.SSasa等。
除了时装零售,商场也有主要商店,包括Jaya GrocerCelebrity FitnessMr.D.I.Y. Moon PalaceJapan Home Center




餐饮方面则包括The Loaf、星巴克(Starbucks)、Sushi TeiSmashies Burger士林士林台湾小及旺角茶餐室(Wong Kok Restaurant)等。
加上以后观赏电影又多一个选择,因为TGV将在Cheras Sentral Mall 购物商场设立蕉赖最大的电影院,占地15000平方公尺,并有8间播放室。
Cheras Sentral Mall 购物商场还会建设一座设有300间客房、属4星级的经济型丝丽酒店(Silka Hotel)。





现阶段Cheras Sentral Mall 购物商场还是有很多商店还在装修,为开业准备工作进入最后冲刺。当等所有的商店都开业,蕉赖人就多一给个闲逛的好去处咯!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