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7日星期四

❥2013儿童节❥Oreo Pops❥

又到儿童节咯! 原本和恩恩讲好是要做Jelly, 但是因为班上已经有五位妈妈要做Jelly,
所以我又来做Oreo Pops来“骗”小孩子, 哈哈!

材料很简单, 只需准备Oreo饼干、Cooking巧克力、Sprinkles 和竹籤。



把Cooking巧克力砖先以低微波加热溶化或以隔水加热方式溶化成液态后放凉备用。

要很小心地开所有的Oreo饼干,在这个过程中,要“十分温柔”,因为一不小心,就会将Oreo饼干弄碎。

一包 137g 的Oreo饼干包含14个饼干,Oreo饼干一定要预多以预防因为弄碎而导致最后数量不够。这次我共用了5包Oreo饼干,弄了70Oreo Pops。

籤沾少许融化的Cooking巧克力,然后利用籤压在每个Oreo饼干的白色内馅Cream一个凹痕,再把另一片Oreo饼干夹着籤,为了让籤更稳固,我把它们放进冰箱5-10分钟。



一支支的Oreo饼干。 

Oreo饼干包浸入到溶化的巧克力轻取,并确保整个Oreo饼干表面是被巧克力完全覆盖的,然后轻轻拍打竹籤,让多余的巧克力滴下。



最后,趁巧克力还未凝固时,将五颜六色的Sprinkles洒在棒棒糖表面作装饰, 然后才一支支插在白色保利龙上,让它凝固定型。


Oreo Pops可爱的模样。 
 

最后,用透明饼干包装袋包好,因为没买到金丝,我只好用胶纸封口。

当然,你们也可以使Oreo饼干的表面蘸满Sprinkles,但是我个人不喜欢小孩吃太多色素,所以只洒了一些些而已。
 

其中一支Oreo Pops系上紫色丝带,加上恩恩做的迷你卡片,因为恩恩是要送给班导师--叶琳老师的。






恩恩准备好庆祝儿童节啦!可爱的Oreo Pops送给小朋友们咯!

(☺临走前,请大家帮忙按一按赚赚零钱广告区,我的加菜钱就靠你们咯!嘻嘻!感恩!☺)





7 則留言:

-- 說...

帮你点了广告了~^__^

这个Oreo pop做法不难,而且小孩子会很喜欢!
谢谢分享~下次我要跟我的弟弟妹妹一起试一试~

Samantha 說...

哇!我好喜欢你这个Oreo Pops。 这是我下一个target 了。谢谢你的分享。

我们的小宇宙 說...

Panda Ice, 谢谢你!记得拍照放上Blog哦!

我们的小宇宙 說...

欢迎你一起来“骗”小孩子, 哈哈!

美云_小雨 說...

帮你按了广告^^

我喜欢那个五颜六色的巧克力米
这个,等我和侄儿侄女们一起做做=)

Vinnie維尼 說...

为您贡献了加菜钱,嘻嘻~
Oreo Pops看起来不错弄~ 沾满巧克力的oreo饼会不会太甜腻?

Unknown 說...

又来拜访你了,这个肯定是小孩的最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