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8日星期四

发生在日本东京迪士尼餐厅裡的真人实事

真的好感动!如果人与人之间,多一些同理心,世界就充满了爱!


★☆★☆★☆★☆★

这是一件发生在日本东京迪士尼(东京ディズニーランド)餐厅裡的真人实事。
有一对年轻夫妇走进了那间在迪士尼内的餐厅,店员在安排好座位后便递上餐牌,但那对夫妇看也没看便点了「儿童餐。」 此时店员有点惊讶,因為迪士尼餐厅的规定是,只有9岁以下的小童才可以点儿童餐。所以就礼貌的跟他们说:「客人不好意思,因為迪士尼规定只有9岁未满的小童才可以点儿童餐...所以您的点餐...」就这麼拒绝掉了。 

年轻夫妇也没為难店员,很爽快的说:「那没关係!」於是就点了别的餐点。但是店员感到他们非常伤心,所以就特别关心了一下。然后那位年轻的太太就开始说:「其实今天是过世了的女儿的生日。因為我身体太虚弱,所以害女儿连第一个生日也过不了。在女儿还在我肚子裡的时候,我们曾经对女儿说过『我们3人要一起去迪士尼吃儿童餐呢。』但结果这并不能实现...女儿过世后变得什麼也不想做,最近终於冷静下来了,所以才想到要来吃儿童餐...」那店员听完后说了句:「我知道了。」随后,便安排那对年轻夫妇由双人桌转到四人桌,然后再送上了年轻夫妇的餐点,和写有「生日快乐」的儿童餐。 然后那店员带着笑容说:「让您久等了,这是您点的儿童餐。儿童用的椅子放在爸爸和妈妈中间可以吗?请好好享受您的餐点!」 

事情过后,那对年轻夫妇就写了感谢状,提到他们当时一边吃儿童餐一边掉眼泪。他们的女儿好像真的还在世一样,可以一家人一起吃饭,这是连做梦也没想过的事...他们要生存下去,无论是明年还是后年,他们夫妇还要带女儿来迪士尼。然后也一定会带女儿的弟妹再来迪士尼。 至於那位店员,似乎是犯了迪士尼的规条。但是他并没有受到任何责罚。因為他遵守了迪士尼中最重要的一个规条:「要為客人带来梦想与感动。」

★☆★☆★☆★☆★
(资料来自 :http://appnews.fanswong.com/show.php?id=335398

2 則留言:

~珊姑娘~ 說...

很感人的故事。
觉得,人间有爱。这样的餐厅真值得赞扬!

Unknown 說...

很感人!我看得泪眼盈眶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