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

[2011年1月越南胡志明市悠闲游] Hong Han Hotel

在汇集越南胡志明市资料时,原本是决定要预定范五老街Pham Ngu LaoBich Duyen Hotel

2001年1月时,Bich Duyen Hotel是在www.tripadvisor.com网站推荐度排名第一的。
网上的评价很高, 网友都对Chanh赞不绝口,都说他热心服务,乐於助人。

但是Bich Duyen Hotel没有空房了,
Email里,Chanh 建议我们改预定他们的brother hotel  - 位于Bui Vien Street Hong Han Hotel

上网看了Hong Han Hotel评价,发觉是赞多贬少,就通过Email预定,USD$22/房, 包早餐。 
我们选择了省钱的办法,搭乘机场大门右前方的152机场巴士到到范五佬区,车费是VND3,000/人。到了范五佬区,然后拖着行李沿途问路,其实越南每一家店面,都会把地址写在招牌上,很好找。

Bich Duyen Hotel时,请注意这个招牌。酒店门口设有ATM自动提款机很方便。
明明招牌上, 是写Guest House, 为什么都自称是Hotel

所有的住客,每天回房时,就得脱鞋,并把鞋子放进楼下柜台的鞋柜,赤脚走上自己的房间。

恩恩每天都自觉的遵守了这个要求, 还会帮我们把鞋子摆进鞋柜里 

这是每天折磨我们的旋转楼梯,给它拍张照留念留念。
范五老街和Bui Vien Street的住宿很多都是独栋的民居改建,所以很多都没有电梯。


第一晚,因为没有双人房,旅馆让我们住了一晚比较大间的3人房,有一张双人床和一张单人床,房间价钱还是一样算USD$22一晚。



房间装饰简单,十分乾净整洁,每天都会打扫。
房间内备有热水的独立卫生间、空调、有线电视、冰箱和免费无线网络连


这才是我们预订的双人房。

而且旅馆有一部电脑,可以免费上网。
每天早餐提供简单的煎蛋、越南式法国麵包香蕉、果汁、茶和咖啡。







虽然我们只定双人房,早餐可是供应三份哦!


恩恩很喜欢吃越南式法国麵包外皮酥脆、内裡富嚼劲。
有一天早上, 我们太迟起身吃早餐,没有越南式法国麵包了,工作人员还特意骑摩托车去买麵包给我们,真得是非常感激!

每天在小露台吃早餐时,还可以欣赏越南人忙碌的早上。

另一间网友蛮推荐的Duc Vuong Hotel 就在Hong Han Hotel的正对面,它的房价好象比较贵。
 

除了摩托车的轰鸣声, 越南的出租车司机也好喜欢不停的按喇叭。

晚上也可以上来小露台欣赏和早上一样闹的越南
而恩恩就在小露台吃宵夜。

晚上的Bui Vien Street更加迷人!

Bui Vien street到处溜达溜达。








我们在这里住得很开心如果我們再來越南胡志明市的話,一定還會住Hong Han Hotel

(请大家记得帮我按按广告 , 感恩唷!)
Hong Han Hotel

地址:238 Bui Vien Street, 1st District, Ho Chi Minh City
电话:+84.3.8 361 927

Bich Duyen Hotel
地址:283/4 Pham Ngu Lao Street, 1st District, Ho Chi Minh City
电话:+84.3.8 374 588

Duc Vuong Hotel

地址:195 Bui Vien Street, 1st District , Ho Chi Minh City

网址:www.ducvuonghotel.com/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