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3日星期二

Big Bad Wolf Book Sale 2016(大野狼书展)



2016129 日(星期五)

与恩恩在Old Town吃了早餐,才走去Big Bad Wolf 书展,这可是我们第一次去Big Bad Wolf 书展,因为每次时间都配合不到。而一向主打英文书籍的Big Bad Wolf 书展,这次开始贩售中文书籍了,而且还是高达95% 的折扣哦! 一进会场,哇!人山人海啊!




与恩恩溜出来在Subway 吃了午餐,吃饱了再返回Big Bad Wolf 书展继续找书买书。







20161210日(星期六)

半夜11点,恩恩Daddy 也想去Big Bad Wolf 书展凑热闹,所以我和恩恩又陪恩恩Daddy去了一趟Big Bad Wolf 书展,半夜时分,依然很热闹!因为Big Bad Wolf 书展全天24小时无休,254小时不打烊。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