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3日星期四

上网查询2018年马来西亚吉隆坡和雪兰莪州小学一年级的入学名单





明年(2018年)入学小学一年纪的家长们, 现在可以上网查询孩子们的申请入学的结果和详情。

https://esppsel.moe.gov.my/keputusanPPT1/index.cfm
 
大家可以通过以上大马雪兰莪州教育局的网站查询,并输入孩子的身份证号码(My Kid),记得输入时,请不要含破折号“ - ”或空格, 就可以查询到孩子将在哪一间雪兰莪州小学就读啦



若父母对于孩子的入学学校或其他感到不满意的话,可以在9月份开始提出上诉


而明年(2018年)入学吉隆坡小学一年纪的家长们, 现在也可以上网查询孩子们的申请入学的结果和详情。 








1)先按左下角的 “Daftar Pengguna Baru"

2)
一旦成功后,就会出现两个选择 i) Permohonan Baru ii) Semak Permohonan , 家长们请选择 i) Permohonan Baru,  并输入孩子的身份证号码(My Kid),即可。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