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1日星期四

Hello Kitty意大利通心粉(Hello Kitty Macaroni) & 自制Spaghetti Sauce



今天中午煮了可爱的Hello Kitty意大利通心粉(Hello Kitty Macaroni)给恩恩吃。

你看其镂空的造型,有花朵和Hello Kitty两种不同图案,是不是让你胃口大开但是又有点舍不得把它吃下去啊?真的是很可爱!



无比可爱的HELLO KITTY和朵朵小花沾满自制酸酸甜甜的Spaghetti Sauce勾人食欲。

首先,水煮开后加入一点盐和1-2滴食油,这样可以帮助意大利通心粉软化哦!
然后我按照包装上写的把Hello Kitty意大利通心粉煮9分钟,之后把面捞起备用。

我没有买到现成的Spaghetti Sauce,就来尝试自制Spaghetti Sauce吧!

先将4粒蕃茄切十字后以滚水汆烫10秒钟捞起,过冷水后去皮,切小块。

先用橄榄油把蒜片爆香, 然后加入蕃茄和洋葱炒软,并用少许Garam Masala、盐、糖调味,全部材料放入食物搅拌器搅打, 直到成为酱汁Spaghetti Sauce。 

恩恩也很捧场,好喜欢我自制Spaghetti Sauce,大概是因为没加一滴水,都是鲜甜蕃茄和洋葱的浓缩原汁。不过自製的 Spaghetti sauce 没什麽颜色,只是有点红﹐不会像罐头一般鲜红。



这可爱的Hello Kitty意大利通心粉(Hello Kitty Macaroni)我是在日本的Daiso买的,不知各位当地的Daiso是否也有售卖,大家可以去找找看。



3 則留言:

【EmbeR】 說...

這個也太可愛了吧!!!我要!!!
超級無敵可愛,我是KT迷,哈哈哈。
不過買了應該會不捨得吃吧。呵呵!

QQ紫^.*Violet 說...

哎哟, 我的最爱Kitty耶, 我也要去找找看买包回来,那下厨又多了乐趣!!

Mama Ee 說...

谢谢分享。我家小伙子很爱Spaghetti的。假如是BEN10 造型,他更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