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3日星期日

马航MH370

3 8日一早一起身,就一如往常看手机,在Facebook看到从吉隆坡机场出发的马航370 失联了,我的第一个反应是认为这一定是另一个网络假消息,但是再看清楚这可是马航官方Facebook发布的,不可能是假的,心就一直揪着。


一天一天过去了,还是杳无音讯 …………


大陆有网友製作的《马航370!管制雷达希望看到你》也令我感动落泪。





「马航事件告诉我们,意外和明天不知道哪个会先来。人活着是偶然,而死亡却是必然。

 

我们永远都不知道,每一天是不是自己的最后一天。其实,对于生命而言,除了生死是大事,其余都是小事!什么值得执着?什么应放下?

 

人生不过3万多天,好好珍惜每分每秒,珍惜当下,珍惜身边爱你和你爱着的人!」

也要学会好好说再见,非要等到意外发生时,才想起,我们还没好好说再见,不曾正式地道别。有些事往往没有弥补的机会,错过了,就是一辈子。



陶喆、关诗敏的《好好说再见》,歌词中写着,

『一直以為真爱能直到永远
彼此相爱的每一天都是永远
一直以为我们有同一个明天    

记得我们不一定有同一个明天…………





让我们一起为239个生命祈祷同时愿救援行动一切顺利。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